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19:03:40|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巨蛋溜冰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和潘、滿還有我妹一起去溜冰,哈真是的,我們四個只有滿會溜,

一去到那,看到好多好多的人哦!!真的是很害怕呀!!

到那兒,我才發現一件事.....我竟然沒帶外套,吼!!是要我冷死的意思...

但下去溜才發現,沒我想像中的那麼冷啦!!

潘也真是的,她是第一個跌倒的人....整個摔得很慘> < 聽還瘀青了呢!!

小心呀!!後來我也摔倒了,但我有租護膝和護肘所以就還好囉!!但腳踝的地方

好像是鞋子的關係,整個超痛的,還腫起來了呢!!

我們還看到了一個沉醉在自己世界的男子和一個奇怪的怪老頭,我們根本不熟

竟然跑來跟我們說話.......(放在相簿裡)

溜完了冰,跑去逛信義區,我們也真是的只要逛到有香水試聞的,我們一定

要去給他聞一下,哈!!那天我們聞了大概有十幾種香水吧!!但我們都沒買半瓶

後來還在路上看到一個奇特的應該算是街頭賣藝的人!!真的很奇特吧!?

到了7點多,去搭國光號,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要開始節簡了,因為下次還要去更多家的百貨公司呢!!

台長: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lay |
此分類上一篇:麗星之旅-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