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5 01:00:06|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1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在家宅了一天

我也不想啊!!$%^&*

但我不知道要幹嘛!!

我這禮拜天要和同學們去聚餐

想先找工作~

但是又怕要馬上上工..........

為難阿我!!

還是先吃飽來再說吧!!

我的麻辣鍋呀呀呀!!

----------------------------------------

今天四號=明天領薪水呢!!

雖然不關我的事

但是你有領吧!!!

歐~~這個假日千萬步要出去玩呀!!!

因.....因.....因.....因為天氣不好啊!!!

你說是不是!?%^&

絕對不是忌妒...........歐!!不是!!

--------------------------------------------------

這禮拜會順便去找阿水

聊一聊囉!!

準備被罵吧!!

狂潑我冰塊吧!!

(跟麋鹿一樣........沒良心!!)

就不能好好跟我說說話嗎?!

安慰我!!鼓勵我嘛!!

人有夢最美囉!!

有夢才有信心走下去咩!!!

作美夢至少過個年吧!!

說不定還會再遇到真命天子

說不定還會遇到"拉機"

唉!!

這樣的生活有甚麼意義.......

不過!!

意義洗三小........

人還是要活著才有三小

不!不!不!

是~人還是要活著才有意義

我要去創造三小!!!!!!!!!!!!!!!!!!!!!!!!!!!!!!!!!!!!!!!!!!!!!!!!!!!!

台長: 伶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