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00:58:0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10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FB說要去台中挑禮服~

不識相的達叔竟然跟我說"快了!快了!"

靠邀阿~

又沒對象

唯一的對象

說不定比我快勒

真是~~

一肚子~~悶啊!!!

像大便一樣

一大坨.........

連蹲下來大都沒有力氣........

---------------------------------------------

又去Follow人家的FB

看到他選他為最佳"伴旅"

及改變最多的人...........

她改變他什麼?

改變他最多的是我吧~~~

我讓他了解心痛

了解伴旅的重要

我不想看他們倆好

但又不得不........

很想祝福

但又不得不........

可以不要看不要說嗎?

------------------------------------

好想你

以前的你

還沒變心的你

我錯了

是我先變心了

喚不回你的心

阿水要我再等等

我不知道~要不要等

很多人要我多看看別的男人

我知道要多看看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想在他們身上找你的影子

我不想拿你跟他們比較

我不想要~我也不需要他們來安慰我

我想要自己走出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難過

明明就是我先放棄你的

我以為我可以很灑脫

歐~NO

原來我不行

我騙不了自己

一個月很短嗎?

一個月很長嗎?

我也很希望我一個月能走出來........................

台長: 伶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