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06:47:1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三步曲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二十四日
生日雖還沒有到但老公給了我一個surprise!
買了個"冰淇淋"外加我最愛的粉紅色生日蛋糕。
好甜蜜的感覺~~蛋糕也吃起來特好吃。
其實我們家人並沒有在過生日這種活動,但有一次大概是我國中吧?
我跟老爸提我生日要到了,想吃蛋糕之類的,老爸便帶我到車站附近
的麵包店,買了一個冰淇淋蛋糕,也是我第一次吃冰淇淋蛋糕,
但卻是很難吃~~~破壞了我對"冰淇淋蛋糕"的印象,久久無法散去~~
第二次是我大學時室友幫我過生日,雖然早就被我識破但這是我第一次和
一群人過我的生日,害我感動的落淚,而且那家的蛋糕幾乎只要是大學同學
的生日一定吃那家的,蛋糕裡有布丁和芋頭泥好好吃喔!
第三次也就是這次和老公一起過,和老公在一起七年了,這確是我們第一次
一起吃我的生日蛋糕,沒辦法嘍~~這就是"遠距離的戀愛"要犧牲很多的一部份,真得很難忘,老公說本來要點二十四支蠟燭的,但他在車庫太熱了,怕點完了"冰淇淋蛋糕"也溶了。可是這次的"冰淇淋蛋糕"好好吃。

台長: 平民少奶奶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