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03:55: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給它一點點不爽David 為了婚戒的事啦 都結婚好幾天了我都還沒找到喜歡的婚戒 原因是我選得他都不喜歡 因為我都看那種比較寬版滴 他說我的手指頭戴寬版的不好看 之前我們找了好久 後來他找到他喜歡的就下訂 本來我要跟他的一模一樣因為我覺得這樣才有意義啦 結果我還是沒買因為他一直說不適合 唉……真不知我的婚戒何時才有下落 難道一定買鑽石會比較好看嗎?……. 可是又不買起大顆滴……
晚上準備睡覺時不知哪根筋不對 我突然給他來個淚水決堤 妳也知男生就會手著無措想說”花生省麼術?” 東問西猜搞了一會兒 人家才哭哭涕涕的說 我想媽媽啦………..阿母人家想妳啦
其實那天送我媽她們回台灣時在入境我並沒有太大的傷感 媽媽走進去前我只是摟摟她的肩要她保重 哪知我媽一往前走就狂哭我隱約的看到 我媽可是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後來聽我阿姨說最後她們三個都一起哭 為什麼當初我沒太大的感傷是因為每次這種情形都是發生在David要送我回台灣 我要回台灣那刻的心情充滿著未知數 因為我實在無法真正去確定我們的將來 可是這次他站在我旁邊給我很的勇氣 因為我找到我的幸福了 可是那天我大哭完後 大衛說妳怎麼忍那麼久才哭啊? “太勇敢了吧!” 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 就會想到之前要結婚前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我媽
而且啊 她如果要出去都會把我帶著 之前她說會叫我不要跟 反正想著想著就哭啦 不過說真得哭完就好多
隔天我在看辦綠卡的事 很多人說在台灣辦會快很多 我就在跟大衛討論也許我真該回台灣一趟 快到中午我這賢妻良母就去煮中午 他突然跑來跟我說他不要我回台灣 我問他發什麼神經 原來他怕我回台灣就不回來了 因為我媽要走前一直跟大衛說如果不合適”她要帶我回台灣 行李也不用整理再買就好”
其實我並沒有不喜歡這裡 我也挺適應這裡 他整天擔心我一個人在家會無聊 我還好啦到目前為止不會 有時我真得不覺得我是在美國 很奇怪>< 甚至我也好像沒有結婚 可能一切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吧*.* 有啦!唯一最大的不同”我現在是有名份啦!

台長: 平民少奶奶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