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01:28:4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lItQAhhJc&feature=related雨天






++++++++++++++++++++++++++++++++++++++++++++++++++++++++++

心情百感交集..我是不該再鑽牛角尖.試著把視野放遼闊點,才會看到另一個世界

那外面的天空會依舊一樣完美.不論天色及氣候如何變.我的執著不會改變.

我不該再侷限自己在那個小框框,憐憫的愛著你

我不該在原地踏步,要向前行.我總是很會勸人面對情傷時該如何自我調整

偏偏自己在非常時期時.一直努力再撐,佯裝沒事. 說服別人很容易,要說服自己卻好難

我給自己一些調適的時間,我再努力 我相信我會熬過.為我加油吧~

我把思念及難過收藏在心底,但是夜深人靜時.那種悲傷的氛圍 卻如癌細胞般擴散開來

以一比一 一百的速度蔓延至我全身的每個細胞之中.又是難熬的一夜.

我一定要度過,我只要只要過得了這關,我會更堅強,更茁壯.

主阿,請賜給我勇氣.讓我可以撐下去. 死愛迪生說我竟然也會心痛,他一直以為我是

冷血的動物,是阿..我新聞台妮妮道出我的心情時 你一定在偷笑我吧..

我也會受傷的,不是只會讓人受傷.我也會悲傷的.唉~ 默哀中

 

台長: Music is My Religion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