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03:53:05| 人氣4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痛心的影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收到一個朋友寄來的短片 看完時 真的是痛心到不行 氣到我會嘔血@_@~

這片子分3段 分別是一個女生穿高跟鞋 用鞋跟虐待小動物致死的殘酷畫面

這則新聞 我上禮拜在看世界日報時有看到 說她慘不忍睹 喪盡天良 真的很殘忍

報導中做出這蠢事的女人是來自中國 因為感情不順 還是被炒掉工作的關係

因此出氣發洩在小動物身上 還拍成影片 在網路上流傳 遭來大眾的譴責

枉費她本身還是當護士 竟然可以做出這麼沒人性的事情 看報紙報導時

由於只純屬文字檔 所以無法想像多殘忍令人髮指 不過到真的看見影片時

真的超氣又超難過的 很令人震驚及震撼 更何況還是個女生 女生不是應該

最有母愛的本性嗎? 怎麼都沒想到 會有那麼多小動物殘死在她高跟鞋下

第一段是她虐待小黑狗 一直踢 一直踢 踢到那小黑狗吐血 還從鼻子流血出來

因為內臟都被她高跟鞋踢爆 破裂了~ 看到真的超氣的 而且小黑狗鼻子

一直出血 她還繼續踩下去 我真他媽超抓狂的 想把片中這賤女人的腳

砍下來 砍斷她的腳 被抓去坐牢我都甘願 ~ 看到我氣死了 氣到我一想起來

就睡不著 真的超過份的賤女人 我從來不會去討厭和我沒關係的陌生人

因為不認識 也不想去認識 因此 我很少會去憎恨和我沒交集的陌生人

但對於這個女的 我卻恨不得她下地獄 或是被大鍋炒 被車撞死算了

最後一慕他用鞋跟刺進那小狗的眼睛裡 我的心都碎了 真的好痛 好痛~ 太殘忍了

我們家人看完都覺得太恐怖 太變態 太震驚 震撼了 這女的根本瘋掉了

我媽說這女的根本是精神有問題 心理變態!! 我弟說他如果看見

他一定把這女的下體踢到爆掉 我姐說根本是瘋女人 我如果看到我一定會用

她對待小狗的方法來對待她 真的是人神共憤 喪盡天良 心理病態到不行

人殺人我覺得沒什麼 始終世界太多作惡多端的人 而且人心是險惡自私的

互相殘害是報應 活該~ 但是小動物 是有生命的 它們毫無反抗之力 它們和小孩

一樣那麼的單純 天真 無邪~為何要這樣虐待它們 自己沒用 被公司解雇 是自己的

問題 何必出氣在無辜的小動物上呢? 實在是太沒人性 太殘忍了 這女的一定會不

得好死 下地獄都不會好過 一輩子都完蛋 還沒種照臉 有本事做出那麼不要臉

的事 還怕被人認出 真是笑死人~ 如果這女的是被我看見這樣對待狗的話

我一定會殺掉她 我一定打到她頭破血流不停為止 後來在大家譴責下 她出面說

道歉~自己的行為的確偏差 我真想請問一下 妳道歉那些被妳殘害 虐待致死的動物

就會活過來嗎? 並不會 它們已經不會在活過來了 它們已經因為妳心情不佳

永遠了離開了 在我心中 這女的命比一隻動物更不如 這樣的人連基本的人性

都沒有 根本不配做人 連動物都高檔過妳 自己不去死一死就算了 還要殘害小

動物出氣 算什麼? 沒用的廢人一個 有種去欺負大狼狗阿 鐵定被咬死 就欺負

那些剛出生沒幾個月的小動物 真是沒人性 這種人活在事上都是多餘 十足敗類

匪類一個~ 我愛動物 我視我家的狗狗們如同己出 自己的小孩般 我好愛它們

給了全部的愛給他們 就連BB不小心踩到或撞到他們 我都立刻翻臉 發脾氣

一定罵BB 打BB的~ 為什麼世界上總會有那麼心理變態的懦夫及瘋子 可以這樣

傷害動物 自己沒本事只會發洩在動物身上的最可悲 我家的狗真幸福

我們給了他們我們百分百的愛 有人敢動我家狗狗一根毛 我都和他們拼命

義無反顧的 為了我的小寶貝愛犬 在所不惜~ 希望這女的被車撞死 或是抓去

關起來 最好是人道毀滅 因為她不配做人 活著是多餘的 比畜生更不如的低等生物

比賤畜還不如 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真是活著都多餘的 有養動物的人看了一定

更心碎不已 因為家裡的寵物就如同我們心頭的一塊寶貝一樣 怎麼都想不到

可以有人如此的殘暴不已 這種人生孩子一定沒屁眼 而且將來一定也是

穿腸破肚的慘死 最好也活活被人打死 感受一下她自己造的孽 一定會有因果報的

下面連結這是人家轉寄給我她虐待動物的短片 馬的 真的超可惡的

最好明天出去被車撞死被五馬分屍 碎屍萬段 肚破腸流的 我一定第一個拍手叫好~

尤其是狗狗那篇看了真的超心痛的 又難過不已感觸最深 因為我自己也有養狗
但是兔子那個更慘 真的不懂她到底是怎樣的心態可以做出這樣的事情
不會自己燒炭 割腕死了算了 廢物一個 幹麻殘害小動物阿 真是變態又沒良心.

我雖然也是很瘋狂 瘋癲的人但是傷害小動物的事 我是絕對做不出來的
在怎麼樣頂多都是傷害自己 憑什麼去傷害別人及小動物 那是自己太沒用
沒種 只敢發洩在動物身上的一輩子也都不會有出息 自己的難關自己都克服不了
那是自己的問題 憑啥傷害別的生物 這樣的人真叫人唾棄及瞧不起 無法抗壓
無法面對問題 想發洩卻不敢對自己 只出氣再毫無反抗能力的小動物上 算啥?
難怪會被炒掉 難怪感情會有問題 本身就是變態的人 這些都是報應 活該~
這種人存在著都是給社會帶來亂象讓她家人蒙羞 活著都多餘 死了下地獄都不削收

虐待狗篇
http://westtexasforums.com/DISLEX/Worst_Animal_Cruelty_Ever_Two.wmv

虐待兔子篇
http://westtexasforums.com/DISLEX/Worst_Animal_Cruelty_Ever_Three.wmv

虐待貓
http://www.steakandcheese.com/content/detail.asp?ID=27156&type=1&page=16




台長: Music is My Religion
人氣(4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超級無敵好心腸濫好人
大大..
不用為ㄌ那ㄍ非人類生命體ㄉ奇特異類去坐牢阿~
她大概從出生就已經不是人類ㄉ..
傳說她還是一名護士ㄟ....
這種垃圾留在地球上有啥意義可言阿?!
叫大家祈禱這位惡魔趕快走出門被車撞還被人家分屍餵給狗吃早點回魔界比較實在阿~
狗大概也不吃吧..
2009-07-12 19:25:31
自由人
生日快樂丫

我是鳥蛋~~~

平淡生活才是幸福的

溫哥華生活如何

說不定我也會過去住哦
2009-08-20 17:5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