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11:20:2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真相:)) 回憶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4*

哭過 真的好一點了嗎?

好複雜 為什麼?

不停重複想著這一切

有錯嗎??

7:05 收到"你" 傳來的簡訊
 
*【 嗯 我都知道 我矛盾 我怪人 (他)是個好男生

   加油 我不會在觸碰你的心弦 sorry 】 *

 

如果他是個好男生 如果你知道他出賣你 你還會這樣說嗎?



後來 (他) 打來了 

(他): 『你是不是說了那個秘密 你答應我不說的 

   我這樣又錯了嗎 這麼做都是為了你耶!!』

什麼意思 ? 

你的話......  我當下 真的不懂



10:04

"你" 打給我 

"你": 『我只是氣不過你 沒挽回這段感情 那些(他) 說的事

都是他的計謀 而你卻這樣相信他? 我只能說 你是我

   第二個愛上的女生 我只是想講清楚.......』


你說出了真相  是為了什麼

如果 不愛我了 即使被誤會 又何妨?

何必解釋 

而當時的我 真的愛你?

所以 我試著向你解釋 但你相信了嗎?

而你向我解釋 我又會相信嗎?


我蹲在地上 支支吾吾的 好多話想說 卻不知該說什麼

說了 你會聽嗎?  

靜靜聽你講完這些 你說了掰掰

我卻連最後一句 『 再˙見 』 也說不出來


台長: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