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00:18:4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華_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_
超級超級HAPPY..
晚上跟翁 & 阿迪去逛樂華
(( 被阿迪逼迫帶他去拍貼ˊˋ,,,
這年頭姊姊不好當阿,,,))


陪翁去買衣服,,
((上星四&這星四都是你陪我XD
當然換我陪你拉 ))


結果自己也買了一件背心 哈哈,,

又去CUE 拍貼,,
阿迪真是有夠白癡的說,
快笑死我了, 真是得,有個搞笑老弟,
好久沒拍的說,
突然懷念以前永平生活了_


拍一次轉蛋一次,老弟轉到折價100 _
不當天用就無效<
為了不浪費( 只好在拍一次拉 哈哈!!





結果畫貼畫太爽,畫的有點煩= =,,
又可以在抽一次轉蛋<
結果被我轉被一隻小米吊飾= =!
送我弟當作紀念XD!





快11:00 門禁快到...
我弟吵我說要吃東西,
只好打電話給我媽說要晚點回家((
超級超級例外,沒被罵耶XD
有阿迪果然不一樣<




去買蝦仁羹麵 臭豆腐 魷魚 金佶檸檬 烤玉米
好多ˊˋ,, 哈哈
本來想買鮮玉仙來吃吃看_ 結果人太多 放棄!




差不多了_ GO HOME,






先送我弟回家,翁又陪我回家 哈哈!
今天有個快樂 END___ :D

台長: 阿〃wa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這是心情 § (( 喜 :D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