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00:56:2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零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想到一件事 xDDDD
菜包跟我說的 !
之前跟他一起去湖口
坐紅色的計程車 , 晚上不知道幾點
他跟我說 , 紅車司機跟他說





[ 你上次帶的 那個女的 ]
[ 最近越變越正欸 .... ]















我最近越變越正 XDDDDD
嗯 ! 我對那個四十幾歲的 L KK 沒興趣
我只能說 我嚴重懷疑他 有點怪怪的
之前翹課去湖口逛街 整個就是很不妙
被他看出來我是湖中一份子 ,
我每次坐壞事都給他載到 很雖小 =    =”
哈 ! 前幾天 好像前兩天 ~~
傻小子才說我剪頭髮變的很有女人味
很開心 , 謝謝支持我剪這顆頭的鄉親父老們
原本覺得很洩的 現在覺得 還好還好 XDDD










           心情還是起伏很大 ----

台長: ⡴ * 小黃 ;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從何說起 )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悶悶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