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00:00:4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悶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




















自己在悶些什麼 ,
你們 , 知道這些事情很偉大嘛 ?
知道我的秘密 很光榮 很有價值嘛 ?
很厲害一樣 ? 錯了 ! 當你們開心的時候
我一點不開心 反而很悶
我就是這樣 一個不對勁 不想說話
我只會說 我沒事 很煩而已 ,
我煩惱的不是一件事情而已
要煩惱很多很多 你懂不懂 ?
真的很煩 ! 很悶 知道不知道 ?!
別再傳我們之間的事情
請你臭嘴閉上 不知道 別亂傳
你傷到我了你之不知道 ?
你害我很悶 很遭 很煩 很無助









        請閉嘴 ----------
         Please shut up
        Can’t you shut up?







我真的 , 快要崩潰了
請停止你的嘴 停止傳言 ˇ
謝謝 ! Thank ...












              請 停 止

台長: ⡴ * 小黃 ;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從何說起 ) * |
此分類下一篇:零零點
此分類上一篇:差點死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