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01:27:2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6-11.7是要嚇死我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以為是開玩笑...

誰知道他們真的下來ㄌ= =a

只好麻煩它們去跟我媽媽拿我的東西

 

打了通電話告訴我叫我去車站找它們..

okㄉ拉

阿可是因為我決定隔天跟他們一起回去台北

所以他們就叫我把車直接停在車站了...

然後帶它們去買"永和豆漿"

就去我家了~

可是因為東西很大帶阿

拿的時候 根本就跟聖誕老婆婆一樣阿...

我去發禮物了= =a

之後因為要把房間的桌子拆掉

然後我在用電腦

 

二姊家的老爺大人....

閒我的電腦...ˊˋ

它有歷史ㄌ咩ˋˊ

之後他就醫直幫我在看電腦

阿我就在後面白目...

就一直說...

等一下他就把電腦拆 一拆...

然後搬上車說:帶回去修 阿你在自己技回來@@

哈哈哈^^

之後弄好ㄌ 他累死ㄌ吧...

第一.因為我不懂這方面 所以裡面的東西我都不敢亂刪...

第二.因為它有歷史了 所以跑的極度慢

第三.因為我之前在迷線上遊戲 可是我沒有清除乾淨所以還是很多東西

哈哈哈 真是感謝你阿~~

你一年來一次好ㄌ...

定期檢查^^

 

謝謝你 老爺 小丫頭 這邊跟你三跪九叩ㄟ~

一到裡面 幫我把礙眼的桌子拆掉了~

然後又幫我的"阿電"整修ㄌ一頓...

結果= =a

我們三個在旁邊

玩大富翁 玩的超級開心~

哈哈

一直到了凌晨的五點才躺平...

隔天又九點十點就起床ㄌ...= =a

阿我這個主人 真是一點都不好= =a

客人都起床ㄌ 阿我還在睡...

大夫人 二夫人 二老爺 對不起喔ˊˋ

後來他們決定要上華山吃飯

阿可是...確定ㄇ@@

結果 阿我就搞笑 說 我要聽車子甩尾的聲音...

突然!!!!!!!!!!!!!!

好臭ˊˋ!!!!!!

阿阿阿 燒焦阿= =a

是輪胎跟煞車器拉...

馬上說 ㄟ 算ㄌ 你慢慢開吧 我不想出事...

之後..下山 阿我是看到進香團喔= =a

後來買ㄌ采茵他們要買的咖啡 就下山ㄌ

然後就想說要不要順便去哪裡晃晃

還是說要直接回去台北

之後去ㄌ彰化-二老爺的老家

路...好熟悉 是因為上次騎車到彰化的時候 路過吧= =a

因為前一天玩太瘋了..導致後面 睡死= =a

ㄆㄆ

二夫人陪二老爺^^

之後就醫路上台北ㄌ..

之後說 要跟維成去吃飯..

看電影之類的

恩...可是 我要跟媽媽拿錢 拿不到 我就不去ㄌ

不然消費太大

好險 媽咪可以給我...

之後就去京華城..

買了23點的電影片*007 量子危機

ㄆ 然後吃飯 的時候

我很奸詐的打給ㄌ大熊它們...

片他們說 我不在台北之類有的沒的

後來看電影的時候 一度很有精神...

看完之後說= =a 他一定會有下一集...

因為結尾就是一個伏筆= =a

然後 二老爺就載著大家回家嚕~

 

很開心 看到你們^^

一直以來心情的不好 都跑光光ㄌ

跟著回去台北真的是對ㄉ!!

回去充足動力!

只是看到玲玲...

讓我心疼= =a

為了幫同學撿球不知道怎麼用的

手的小妞妞 骨折!!!

是要嚇死我喔...

而且他一看到我進門 就衝過來幫我拿行李

然後跟我說"姐姐 跟你說一件事情 可是你不可以生氣喔!!"

它就把手給我看...

我就叫ㄌ一聲 阿你是怎麼用的阿..

一看到就在心裡想了一句話...

"爸爸你怎麼沒有幫我跟媽媽保護玲玲"

不在台北..就有家人受傷

不在台北...就有朋友發生事情

靠!!!阿現在是怎樣

圈圈你個差差   三角形你個正方形勒!!

 

我都許願ㄌ 不靈ㄇ?

 

P.S.我媽當然可愛阿 他是一個好媽媽

       可是一直要很辛苦 他對我的朋友 都很好

       她也認識維宏^^

       她把我跟我ㄍ的朋友 都當作是自己的小孩對待

       因為我遺傳到我家的這樣個性...所以我才認識你們

       讓我知道 我再無助的時候 還有人在我這邊^^

 

I    LOVE    YOUR   MY  FRIENDS ~ˇ

 

台長: ˇ小菜ˇ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