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4:31:30|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不著ˇ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都在發呆...
對於他的感情 好像是 只要可以天天都看到他 就很開心...
雖然 跟丸仔打了一個賭注....
但是 在心中的希望 是真ㄉ..
可是 就我對他的了解 他不可能會去!!!
一切就只是我在想罷ㄌ!!>"<
看到他 就很高興 這是我現在的想法

因為我在之前...
有點被一個朋友打動...
可是 卻在那之後 他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讓我有點傻住!!
我想 我一定是誤會他簡訊的意思ㄌ!!
他一定是開玩笑ㄉ^^

這一週...都在忙著學校的"科展"
呼~~雖然途中有點....= =a
可是 畢竟大家都完成的很ok^^
呼~~`


現在每天都會做的事情.....發呆..
看著前方 呆住@_@

心情..因為他的出現 有了起伏 可是 那都只是短暫ㄉ..
遲早有一天 我的心 會因為他的改變而改變
被傷過的心 或許已不完整...但是 也是有辦法可以稍微的填補起來地
因為 之前天天想他 怎樣怎樣 可是就只是因為他的態度轉變...
讓我認清了事實....
謝謝你...我不會在找你ㄌ 因為你讓我感覺你 很像是在耍我..
我也已經把你跟我傳的東西 刪除ㄌ 因為我不想在管你..
既然你已得到了幸福 我也不去強求什麼..
因為一開始 只是擔心你跟你朋友的事情**不是ㄇ??
既然你都找到可以陪伴你的人ㄌ 我又何必一直纏著你??!!


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

不知道什麼是對的
不知道什麼是錯的
只因為真正ˇ的在替你擔心
你卻如此的對待我
讓我傷心不已...

圖片介紹:這是去年 去同事家慶生的照片^^ 我想念那時的時刻 那是我一直到

17歲 過的最開心的生日

P.S大家有喝高梁︿︿ 哈哈

台長: ˇ小菜ˇ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傳說中的小舅
沒事來晃晃@@
有空就來給妳澆水嘿
2006-06-20 04:2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