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3 23:51:33| 人氣650| 回應1 | 上一篇

【原創】樱空飄雪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八 真?相【二】
“好 我就将所有真相都告诉你吧!”陆生淡然道
“哈”冰丽看都不看他 冷笑一声 看着脸色惨白的陆生 嘴角上扬
“陆生君?”加奈似乎没听懂 但看到陆生那暗淡的瞳孔时 心狠狠一疼 闭上了嘴 
陆生咬咬下唇 道“冰丽 其实。。南宫彦骗了你。。他。。”陆生对上冰丽那双讽刺的双眸 冰丽眼中的冷笑 嘲讽 不信任 都让陆生的心似刀割般的疼 想说的话突然无法说出口了
“哈 你怎么不说了?继续啊”冰丽看都不看他一眼 只是抱紧着自己怀中的南宫彦 
陆生皱了皱眉头 继续道“冰丽。。你要相信我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似乎忘了些什么?”冰丽一颤
“你知道吗?就是南宫彦干的好事 是他处心积虑想要拆散我们 就在 一个月前。。那天晚上 我因为一点事出去了 他就在看准了时机 将你掠走 。。。给你灌输了其他思想 让你完了我。。我很后悔 真的。。我和他以前原本是朋友 但他喜欢上了你 还经常戏弄你 。。。我。。”
冰丽低着头 瞳孔在微微颤抖 他说的是真的么?真的是小泣干的?怎么办 我该相信谁 我的确也觉得这一切不太对 而且 我也在梦中见过陆生的那双红色瞳孔 那么熟悉。。。冰丽看着怀中的南宫彦 痛苦似蛛丝般一圈一圈的缠绕在她的心上 让她喘不过气
冰丽渐渐抬起头看着陆生的脸 的确 有太多太多疑惑积储在她的心中 “我们以前是什么关系?”
陆生一愣 但感觉到冰丽对他有了一丝信任后 而开心不已 正准备开口 但一旁 本是沉默的加奈说话了“你们不过是主仆关系罢了!”
“加奈!”陆生厉声呵斥
加奈只是冷冷看着冰丽 “哦~你们又是什么关系呢?”冰丽冷笑道
“哈!!你还真的的忘记了一切呢 我可是你的少夫人呢!”
陆生愣住了 不敢相信的瞪着加奈 加奈将唇贴近陆生的耳边 轻声到“陆生君 我可是好心帮你圆这个谎呢 我记得到了她 也得到了我 不是么?况且啊 冰丽妹妹不是早就怀疑我们之间的关系了么 既然这样 才不会让她怀疑呢!还是说 你宁愿冰丽妹妹永远都不信任你 都不愿和我在一起”
陆生的指节有些泛白 脸色也不太好
冰丽看着两人的窃窃私语 自嘲的笑了笑 道“陆生。。。我相信你。。我可以跟你回去。。”
陆生愣住了 也欣慰的笑了
“但是。。。。希望你等我三个时辰 。。我要把南宫彦送回去。。”这次冰丽没再叫南宫彦‘小泣’ 因为她的心中已经对他上了一道锁
陆生眼中的光芒暗 了 轻声到“好。。。”他知道冰丽的脾气 能答应和他回去已经很不错了 看来。。冰丽对他还是有感情的。。想到这里 有不自觉的笑了
好。。。我等你。。。我一直都会等你。。。

台長: 心之花蕊
人氣(6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原創】樱空飄雪 |
此分類上一篇:【原創】樱空飄雪27

123456
<a href="http://www.ienekhicxm.tk ">adidas平底娃娃鞋</a>
<a href="http://www.rxypebxj.tk ">馬丁尼地圖包皮夾</a>
<a href="http://www.pehnvxyx.tk ">萬寶龍 mont blanc 先鋒鋼珠筆</a>
2013-08-14 14:5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