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5 23:23: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樱空飘雪1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童。伴【二】
“呐。。。。小泣。。。。我。。”
“嘘。。。”南宫彦用食指轻轻挨着冰丽的唇,眼中满是温柔,这让本想说话的冰丽一下不知所措了
南宫彦见冰丽的脸红红的 而且粉嘟嘟的,很Q,南宫彦不禁痴了,嘴角上扬,趁着冰丽在发呆,又吻了吻冰丽的面颊
“呀,你干什么”冰丽又被吓了一跳,面对他的偷袭,有些不满,嘟了嘟嘴
南宫彦呲牙,更开心了
突然,南宫彦一把捧起冰丽的手,一脸真诚的问“美丽的冰丽小姐,请问,你愿意嫁给我么?”
“啊。。。”冰丽一下面色苍白,很困扰的样子。冰丽又看了看南宫彦那满怀期待的表情,又不忍心拒绝。。。。。。为什么呢?为什么我会不忍心呢?难道我喜欢他?。。。。不对啊。。。。我梦里的那个人是双红色的瞳孔,他。。。是金色的。。。。。那。。。为什么呢?总觉的他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而且很温暖。。。。可是 我怎么就是记不起来啊。。。?
“冰丽?”南宫彦的声音又将冰丽飞远的心思拉了回来
“怎么了,不舒服么?”南宫彦很紧张的看着冰丽。“我。。。。没什么。。。。。。那个。。。。。你。。真的 喜欢。。我么?”冰丽回答的有些小心
南宫彦见冰丽没事,松了口气,笑了起来“当然。。。我最喜欢冰丽了。。”
冰丽愣愣的望着面前英俊的男子,听到他 的回答后,竟不觉得开心,反而很失落,总觉得心中空空的,就像丢失了什么东西似的 但却无法对他说出 拒绝 这两个字
冰丽咬了咬唇瓣,红着脸说“我。。。我答应你。。。。我愿意嫁给你。。”
南宫彦愣了愣 开心的笑了,一把抱住冰丽“太好了,冰丽,你放心。。。我一定会对你好的!!!
我爱你”
冰丽强笑 ,眼角的落寞并没被发现。。。。。
。。。。
半夜,南宫彦站在窗边,嘴角上扬,眉头却皱着 冰丽,你知道么,你答应我的那一刻,我有多么开心。其实本来就算你不答应,你还是会嫁给我,可我你不希望你不开心,不希望你向一只折翼的鸟儿,只能一辈子被别人支配着。。。。。不愿你像曾经的我一样。。。。。。。奴良陆生,你是多余的。。。

台長: 心之花蕊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創】樱空飄雪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創】樱空飘雪12
此分類上一篇:【原創】樱空飘雪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