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17:59:55|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香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弟在淺水灣拍的「狗糞收集相」 =口=










總之,2009年我又去了一次香港。 




1231那一天一大早就起床去機場了。 

一上飛機就看到一堆阿六,要去台灣的。 

然後他們好像座位喬不攏還是怎樣的,整個就是跟空服員吵起來了。 

有一對母子真的整個讓我很無言。 

"We are talking differently, ok?!!!"那位媽媽說道。

"I don’t understand, why do the seats have to be different. It makes no sense. At all."那位兒子說道。

拜託,第一次坐飛機是喔?

有種東西叫做頭等艙、商務艙還有經濟艙好嗎?  

還想撂英文咧,以為全世界的人都只懂中文嗎? 

然後那對母子就衝去前面看商務艙了,之後好想就做在那裡了。

不過我也不太確定,我只知道阿六真的好吵我都睡不著!!! 

過了兩個小時與一群阿六在同一架飛機上的時間後,我終於到香港了。 

啊啊,真的是有夠溫暖的地方。 

把東西放到飯店後就去尖沙咀。 

海港城對面開了一家新的精品店,整個就是很漂亮。


在那裡晃了晃後就去海港城了~ 

人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阿六也還是一樣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差不多六點的時候就去跟老爸的香港同事們吃飯。 

2009年的最後一個大餐,很滿足。 

那個BUFFET還真是什麼都有欸。 

牛排、龍蝦、生魚片、北京烤鴨、印度薄餅、巧克力塔、燕窩楊枝甘露‥‥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好吃的東西。 

牛排大約五到六分熟,配著和風的胡椒醬。一切下去,紅色的肉汁就流出來了,讚讚讚!

一整隻龍蝦切成兩半,上面放奶油還有起司烤的金色。拿刀子和叉子,一切下去龍蝦的肉汁就流出來了。跟著拔絲的起司一起吃。 

啊啊啊,好讚!!!(大拇指) 

流著巧克力醬的塔有兩種:黑跟白。 

草莓、香蕉等水果與棉花糖裹著一層香濃的巧克力醬,絕配!!(大拇指) 
 
來到香港一定要吃當地的甜點:楊枝甘露!! 

酸酸甜甜的,還加上燕窩,再次的超讚!(大拇指) 

啊啊,現在都還忘不了那個晚餐的滋味~ 

吃完晚餐後回銅鑼灣,人很多,因為大家都要去跨年狂歡開轟趴!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就待在飯店看轉播。 

一次看到三個地方:香港、上海和台北的跨年。 

話說,101上面的TAIWAN UP到底是誰想的啊?! 

整個就是很俗 = 口 =

(順帶一題:這次的101煙火是康X父也就是頂X集團贊助的,我媽說的)


在年與年交叉的瞬間,我跟我弟跳起來,離開地球表面,然後大喊:「中華民國萬歲!!」
 
只能說,兩個白目。 

》 

隔天一早,在飯店的樓下吃早餐。 

啊啊,一樣是一頓豐盛的早餐啊啊。 

叉燒包很好吃。 

1月1日,在銅鑼灣逛了很久,腳斷掉了。 

下午去黃大仙,好多台灣人都去那裡拜拜。

那個廟的台階上有一個石獅子嘴巴裡還夾著一塊錢人民幣=口=

那裡的蓮花池前擺著一個告示:「請勿丟任何物品進池」 

結果,池子裡全部都是錢幣= =

我發現,不管在哪,只要有華人和池子的古蹟基本上都會又一堆錢幣在池子裡,而且那個池也不見得是許願池。

然後就去又一城。

香港城市大學在又一城旁邊,而且還有電扶梯可以到。

晚上在中環一個我很愛的越南餐廳吃了晚餐。

回到飯店後,我弟去跟飯店借了蝙蝠俠DARK KNIGHT的DVD回來看。 

JOKER演得很好吶,但就是他已經那個了‥‥ 

最後面有一個男的臉變得很噁心,因為被炸了。 



第三天的早餐還是一樣的讚。 

第三天去了港大。

我只能說是在一個山上,然後本部大摟還蠻漂亮的尤其是廁所。


前面那個是人文學院,後面是不知道哪個學院。

音樂學院,最漂亮的地方。

廁所好像就在這裡?
下午和晚上跟爸爸的朋友去吃飯。

那個阿伯超級厲害的,台灣人在新加坡長大,是哈佛、牛津和史丹佛畢業的! 
他的兒子和女兒也好可愛=ˇ=

最好最好的是,他們住在淺水灣的獨棟公寓裡!! 

那裡真的是很高級啊。 

在海邊散步的時候我弟很無聊的拍下了狗糞收集箱,最上面的照片。囧 

晚上在STANELY吃飯,還跟小弟弟小妹妹玩HANG MAN 

》 

第四天吃完早餐後就坐SHUTTLE BUS(←會甩尾的那種)去中環。

CHECK IN之後就去旁邊的IFC逛逛。  

然後中午就坐機場快線去機場了。 

每次開到青衣的時候就覺得有人在叫我。 

『青衣 TSING YI』  

上飛機前在書局晃了晃。

「欸,姊,過來看這個!」 

我弟指著A書和A片然後就說:「打八折喔!」 

「‥‥‥‥‥‥‥‥‥‥‥‥‥‥‥。」 


然後就上飛機回上海。

到了蘇州,我們全家人想到的第一件事:『他X的,這什麼鳥地方?!』 


》 


這次買了一件運動褲,一個後背包和一本書。 

還有一大堆金X巧克力。

》 


總結:

香港真是個溫暖的地方。 

我在那裡還可以穿短袖。 

啊啊,阿六國好冷。 

這次吃得很開心。 

還有我的腳快要斷掉了。 


》 




以上 





香港好讚 





我住的房間號碼是2009喔 















であぃます 

台長: 睡魔★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 》 |
此分類下一篇:頭髮好亂自殺要不要喝酒醉被火車撞死之歌
此分類上一篇:私は睡魔です之最後一天的狂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