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15:10:37|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之香港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 




香港五天四夜遊 


》 

本人我去香港過生日兼跨年! 

香港果然超讚的說。 

整個就是比蘇州溫暖了幾萬倍。 

我的飯店在銅鑼灣,一下去對面跟旁邊就是SHOPPING MALL 

走沒幾步就有地鐵站。 

那附近還真是什麼都有。 

逛的、玩的跟吃的。 

那附近吃的東西真的超多。 

什麼雙皮燉奶啦、池記牛腩啦、辣椒蟹啦‥‥‥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美食!

而且我還發現一家PAUL FRANK的店,打六折! 

還有兩層樓的ELLE跟GIORDANO。

所以當然銅鑼灣的人整個就是爆滿。 

從我的飯店直直走就會走到一個小坡道。 

往下一看,全都是人。完全看不到地面、就只有一堆人在那邊走來走去。 

最可怕的還不是這個。 

1231那天經過時代廣場。

才六點多,就有人在那邊排隊等著跨年晚會。

超可怕。 

不過銅鑼灣還是超讚! 



這幾天下來,我去了超多個SHOPPING MALL。 

銅鑼灣有SOGO、WIDSOR HOUSE跟時代廣場。 

尖沙咀的海港城。 

中環就不用多說了。 

IFC、PACIFIC SQUARE‥‥‥還有一些我既不起來的名字。

(題外話:我再IFC看到一家冰淇淋店叫做BEN&JERRY’S 

 當下我整個覺得很想笑。  
 
 話說,那家冰淇淋賣的超貴的。 

 老頭跟老鼠開的店幹麻賣這麼貴?) 

基本上,你在中環走到哪都有SHOPPING的地方。  

無論是在辦公大樓還是在普通的街道上、甚至是在飯店裡。 

讓人懷疑香港人就只有SHOPPING嗎?

我也有去STANELY MARKET晃晃。 

其實那裡也沒有什麼好看的。

這次,我還坐船去了南丫島。 

南丫島整個就超級不像香港,很有南方小島的感覺。 

島上有沙灘、超讚海鮮跟很多的手工藝品。  

冬天還能去海邊、沙灘玩水! 

南丫島也是個很讚的地方。 

這次沒有去山頂跟蘭桂坊,之前去過了也沒有什麼好玩的。  



總覺得,香港這次的折扣打的比去年還多。 

有那種五折的、三折的、兩折的。  

連平常不常打折的鋼彈模型都打85折。  

有些名牌店也都打很多折,例如BALLY只打五折。

我還看到有一家服裝店,有些衣服只賣19.9港幣。  

大概是因為今年比去年還要晚去。 

購物節都快結束了,多打點折吧? 

到處都看到的到SALE或FURTHER REDUCETION或之類的廣告。 



這次跨年,再飯店裡看轉播。

原本要去海港城或是時代廣場的說。 

可是連時代廣場都爆滿了,何況海港城? 

不過看電視也可以很HIGH啊! 

我還同時看到時代廣場、維多利亞港煙火秀跟101煙火秀。 

話說,維多利亞港的煙火秀比101還要漂亮。 

101的只是長了一點,也沒什麼創意。 

我還覺得去年的比較好看。 

維多利亞港的煙火秀整個就是超級漂亮! 

好幾棟大廈同時放煙火,超好看的! 

》 

這次總計買了兩件T-SHIRT、一件襯衫、一條褲子、一個書包、一個手工吊飾、三個吊飾、五條項鍊跟一個3D拼圖。  

超滿意的說。  

本人我這次買東西大概花了1400港幣吧?

唉,一到香港就忍不住的想要買東西。 

不過,要撿便宜也只有現在打折的時候! 

反正我一年也就只有這個時候才會買這麼多。 

》 

這次的香港之旅玩的超開心。 

在中環有一家叫『芽莊』的越南餐廳,超好吃! 

中環還有一個在地下室的早餐店,21港幣就有一跟香腸、一片火腿、一個荷包蛋、一片吐司、一杯奶茶跟一碗超讚的麥片粥! 

銅鑼灣的雙皮燉奶、潮州魚丸跟豆腐花也超讚。 

每一餐都吃的飽飽的。

海港城超好逛!

南丫島也很好玩!   

這幾天大概也走了好幾十公里吧? 

我們唯一的交通工具只有地鐵跟船。 

順帶一題,我發現香港的機場到某些飯店的接駁車整個就是超恐怖。 

你會看到香港的大街上有小巴在車朝之間迅速的穿越著。 

回到主題--我的腳都快廢了,超痛的。 

無所謂,反正我玩的、吃的超開心的!!!

總而言之,香港超讚! 


》 



以上 



香港行 


であぃます















































台長: 睡魔★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 》 |
此分類下一篇:私はWINTER睡魔です之這是我家
此分類上一篇:私はWINTER睡魔です之實在是太蠢

Me[A]
你說的地方我大部分都有去
還有你說的那個冰淇淋我有吃
超甜的比clod stone 還要甜很多

不過香港真的蠻好玩的我也買了很多東西
哪裡超多打折的欸 很好買
可是我走到腳快廢了
2009-01-03 20:22:41
版主回應
對阿,我的腳到現在還有點酸的說。 

香港超讚!
2009-01-04 13:3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