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16:50:3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は睡魔さです之今天是六月二十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六月二十日 星期五 
心情:五味雜陳

》 

現在是HISTORY: 

在看電影,關於一個現代人被送去兩百年前的事。 

》 

現在是CHINESE: 

整個就是沒有在聽課。

真的超超超想睡的。 

中文課真的很無聊。 

》 

現在是SCIENCE(DOUBLE):

繼續看PRESENTATIONS。 

韓國JUDY跟NA KYOUNG的影片最後面還有海綿寶寶的音樂! 

整個就是很腦殘。

下禮拜二還要考試。

這是什麼世界啊? 

》 

現在是MATHS: 

在玩吹牛。 

後來就在跟巧彥疊骰子。 

》 

現在是ENGLISH: 

在看書。 

》 

現在是LUNCH TIME: 

林笨笨、CARINA跟VIVIEN哭了。 

一個是因為說下學期可能不會在、一個是因為看到太感人的信、一個是因為感覺很難過就哭了。 

然後就這樣,三個人就在LOCKER前面哭。

越接近學期末,大家就越想哭。 

我保證,下禮拜一定又在一次。 

到後來,只有我、ANNY、小襪子、倩婷跟梅子沒有哭。 

然後我跟ANNY還有小襪子就受不了跑去吃飯了。 

有人可能會說我們向冷血動物,都不會哭。 

只是,我真的找不到那個點來哭。 

就是沒有想要哭的感覺。 

我們不是走感情豐沛的那一派的。 

所以,請不要在誤會我們了。 

》 

現在是CCA: 

終於畫完了,喔耶! 

》 

現在是GEOGRAPHY: 

老師帶我們去看MUN。 

話說,我幾乎聽不懂他們再說什麼。 

超深奧的。 

》 

這是我的感想: 

話說,下禮拜RURU要回來! 

然後禮拜五要去好樂迪狂歡。 

我問我媽,我媽只說:「我哪裡知道?你自己看著辦。」 

就這樣,我們家除了我爸跟我弟,其他兩個女的(←也就是我跟我老媽)是屬於「關我啥事」的那種人。  

這算是一種遺傳嗎? 

還是因為習慣了這種說法? 

反正我就是這種硬心腸,沒辦法。 

我想趕快回台灣。 

林笨笨,把我打包跟你回去好不好?



以上 


我想趕快回台灣ˇ

であぃます 










台長: 睡魔★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はWINTER睡魔です 》 |
此分類下一篇:私は睡魔さです之今天很智障
此分類上一篇:私は睡魔さです黑色星期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