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12:37:3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了...

 

多在愛情路上失意之士,心理上劃多劃少都會出現各種變化。不知你也認同我的看法嗎?

 

他們的症狀大部分為 :

自責、自大、自卑三大原素構成往後個人處事的作風。

記得,曾經我在感情失意的時候,總是愛找許許多多的籍口,用作掩飾感情失敗的真正原因。

 

現在,回想當初的我,自己也感覺到那時的傻氣。

 

原來一段感情的終結,

無論它的過程多麼淒美,

最後也只是彼此間的回憶。

就好像只是自己人生的一段小插曲。

 

究竟那時的我,

為何只依賴於那人生的小插曲以生存 ?

彷彿覺得這個世界什麼也沒有,

只有我和他所渡過的一點一滴!

 

( 直至那天…….. )

 

 

20031115,晚上八時三十分,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認識華。

 

這一天,開始了屬於我和他的彼此回憶。我永遠都會記得這個日子。

 

我很多謝他帶給我所有的快樂和悲哀,讓我的人生增添不少色彩。

 

2004425,晚上八時三十分 ,隨著電話鈴聲響起,這個屬於我們的童話故事也甦醒……

一切結束了。

 

( 嘟嘟…… )

 

我拿起電話,問道 : [ 喂,你找那位啊? ]

 

華吱吱唔唔答道 : [ ………我。]

 

我關心地問 : [ 華,是否發生何事? 為何今天總是怪怪的。]

 

華沉默著。

 

我再次問道 : [ 你是否有說話想跟我說,不知如何說才好?你不妨直言,想說的話最終也會說出來的,不用拖拉。]

華有點歉意說 : [ 嘉嘉,我想和你分手,我想過回獨自的生活,對不起。 ]

 

聽了這席話,我的心裡的確有點無奈,但我仍會尊重他最終的決定。

 

 

那分手的理由,的確有點滑稽,

原來真正的理由是他已厭倦了。

 

彷彿之前的一切都是在做夢,

現在,終於醒悟。

但我還是衷心祝福著我曾經愛過的他!

 

 

 

 

 

 

 

                                      愛情急症箱ms.Vicky

台長: vick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