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0:07:0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了這次的教訓 讓我看開了
我如果早點相信我的直覺 就不會有今天的下場了
早知他會這樣被判我了 她只是利用我 讓她更在乎他罷了
我只是他的替代品 我又能說什麼呢?
只能自認自己傻囉!他總是無緣無故對我冷淡
我為什麼還要用我的熱臉去貼他的冷屁股呢?
我這是何苦ㄚ?早點看開 我的學測就還有點救
他給的丞諾我只會把他當個屁 因為那一點也不寫實...
說這些甜言蜜語 對他來說輕而易舉 他根本不會放在心上...
我也不需要太在意 一切都是假象 一切都是虛構的
我認了 我是笨蛋>0< 繼續愛我最愛的力宏吧~~^^

台長: o。○筱竹○。o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