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22:37:5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過的還 OK OK
考完術科... " 題組一 " 覺得自己還可以辣,但就是不知道幾分!
期待老師改辣。
後來也乖乖回家了.....所以禮拜五過的很乖!
應付一下可愛的家人,^ ^ "

禮拜六,
一早起來就用一用大姑打電話來叫我去她們家坐坐!
因為奶奶看醫生完會順便去她家,好吧...順便去關心一下奶奶。
在大姑家吃火鍋 = = 吃到快吐了,,料好多唷......真恐怖!!!
感覺吃都吃不完的樣子,吃到後來看一下電視.....看到睡著,大姑叫我先回房睡,到了四點半左右豬頭打電話來了,也快到了__ 3 __ 喔!!!!還再睡夢中的我實在有夠嘔,呵呵。
但還是起來辣,衣服穿一穿跟大姑,貴婦,奶奶,三隻寶貝說再見後我就下樓了,就和我家這隻去看" 我是傳奇 ",首先先回泰北拿眼鏡,我比較看的到^^,結果我家寶貝弟打給我家這隻豬頭,因為打不通我的手機= =呵呵,原來是跟我借錢....真是的,後來在回家吃個飯,準備看七點二十的電影,呼
播的怎樣,自己去看吧,我只能說" 我是傳奇 " 還不錯看,結尾有點草率,但不錯不錯辣! ^^ 真的
看完後......又騎去找美佳,拿相機給她,呵呵 順便教她怎麼用。
這就是星期六的行程辣。

禮拜ㄖ,
一早早就起來了,被我弟挖的,可惡的傢伙...說,媽咪出門有交代,叫我去做家事,真是的,好吧....做做做做做~~~~~又跟弟弟小玩了一下,後來我家豬頭也差不多開車要到了,我們兩很神經的開去野柳,哈哈哈哈哈哈....是我神經不是他,因為是我提議說要看風景 ^ 3 ^ ,但真的滿美的,又加上假ㄖ都是好天氣,恩~~~~~~~~~~~~~~~~~~~~~~~老天爺爺我愛尼!
但假日就是要這樣,建議有孩子的爸爸媽媽們,假日要多帶小朋友出來活動活動...多增加一些親子互動,感情也會比較好唷!
路程是:八里→淡水→三芝→十八王宮→金山→野柳
回程是:野柳→基隆→內湖→士林→天母
呵呵.....我們到家後,等待阿姨煮飯飯辣!好吃唷 ^^ 嘿嘿嘿...我就是愛吃
煮完後,哥哥跟姊姊也回來了,我看到姊姊後,哈哈哈 開始一個人在裝白痴了,摸摸肚子,表情有夠豬的辣,我家豬頭看的懂^^,後來我們五個就開始吃飯囉,開動 ^ ^ 。 好吃~~~~~~~~~~~~~~~~~~~~~~~~~~~~~~~~
這就是星期ㄖ的行程辣。

禮拜一,
也就是今天,上午的四堂課我都有專心唷!
但下午的三堂,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白目,但上的很有趣。
上完後,降旗辣......少十元教官 "佩服",講個話整整快半小時,練樂器都耽誤了,後來也只練一點點,教練就說放學辣!好吧
長輩說話...我不敢不聽。
放了後豬頭來接我回家吃飯,吃完後我們兩去光武辦一些東西,順便看了一下哥哥,他在上課....呵呵,之後說一下話我們就走了。
後來我們就乖乖又回家辣。回到家.....
以為爸爸媽媽都在,準備攔截我,可惡阿 ..... 回到家只剩下我親愛的弟弟,這是什麼情況。 真是的 ^^ 這幾天過的還不錯 ^ ^ 我喜歡!

台長: 小樂〃小小樂ˇ 樂寶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寶 生活小舖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樂 *
此分類上一篇:※ 樂樂記者報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