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09:39:43|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姊妹 " 美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佳!
首先我們姊妹們要一起恭喜尼,恭喜尼學科是我們五位裡
考的最好的一位辣!
所以我的提示很明顯...就是要更加努力術科囉。
其實我術科一點也不會,但我利害的是我有短暫記憶力!
昨天看尼這樣,外加我身體不舒服...我整個人就是要走不動了!
但因為尼我撐了好久,心疼尼的眼淚,心疼尼的所作所為!
尼做了那麼久,我知道尼不是不會,只是不熟悉,畢竟我碰滑鼠鍵盤來的尼多。
至少我不覺得生疏,我知道我知道........尼不想讓我看到尼哭!
但是我們說好辣,我哭尼也常陪在我身邊,我們5姊妹不就是這樣嘛。
那時尼要出電腦教室時,我知道尼眼淚已流不住在眼框中,想要先走,我故意大聲的兇尼,我只是要尼知道,尼的難過我們通通都體會的到,我不安慰尼,只是要尼想清楚下一步要怎麼做,所以我選擇靜靜陪在尼身旁。
不要逃脫我們,這不是我們的好意,是我們姊妹應該做的事情,尼應該要勇敢一點大大方方的在我們面前嚎啕大哭一場。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挫折每個人都有,明天又不是考試,我們要再努力,並不是哭一哭就放棄,這不像我家姊妹的風格唷!
美佳........哭一哭 就要振作起來,我等尼教我不會的地方!
不要悶著....尼的臉很容易就被我看穿了,那要惹我生氣就更加容易了。 ^^
寶貝姊妹 加油
我們5姊妹要一起克服這三年的最大危機 ^^ GO

台長: 小樂〃小小樂ˇ 樂寶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樂 梅 雪 姚 美 五姊妹 |
此分類下一篇:姊妹們的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這就是我們

To:美佳
美佳!!!小樂說ㄉ對!!
其實你都懂!只是你碰電腦ㄉ時間真ㄉ比我ㄇ短
但是你別灰心,你一定OKㄉ
哭一哭...再從來就好ㄌ
自己給願意給自己時間才是重要ㄉ^ ^
我ㄉ學科雖然沒過,但我從沒想過放棄自己
加加油!!!就算做ㄉㄆ好!!至少你ㄆ曾放棄
這才是完成一件事情ㄉ重點....懂ㄇ?

我ㄇ總是圍在一起大笑,所以ㄆ也應該要圍在一起哭ㄇ?!
讓五姊妹一起分擔各位ㄉ喜、怒、哀、樂...才是正要滴^ ^
2007-12-15 23:54:14
版主回應

對嘛對嘛
自己要給自己一點時間嘛。 別難過了才是重點
寶貝尼也是...我想信尼也一定很難過的
讓我們一起好好的渡過吧
12/23 就讓我們好好的吃一頓烤肉大餐
^^ 五花肉萬歲萬萬歲 ^^
2007-12-19 21:0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