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8 11:21:18| 人氣51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CALPSPA彈力洗護髮組試用心情分享

之前上班面對頭皮癢,頭皮屑造成長期的困擾與不適,期間試用了數款洗髮護髮的產品,是有些許改善,但不盡理想,數日後又要面對無數的頭皮屑,只能用心去保養與護理。無意中發現SCALPSPA活動說明非常詳細,看到索取試用品,估且一試心想會不會有所改善,收到產品時一陣陣花果清香的味道,令人神清氣爽,味道宜人,有二瓶一個是洗髮另一瓶是護髮並有一張詳細的使用說明書,不會令人用錯或不正確洗護髮是非常用心的一家公司及良好的產品。

 

經過快二星期的試用,公司同事及老公都有曾問我換了什麼洗髮精,味道清香宜人閒聊中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及介紹同事去索取試用品或購買。

 

使用海洋彈力洗髮露,泡沬細小讓人有深層洗淨的感覺,使我有放鬆洗髮的心情,確實也是不錯,樂於推薦給姐妹使用。

 

南洋花果彈力護髮,因為果花清香讓我在護髮時間可以放髮心情好好閱讀一本心並達到護髮的效果,有時想想真是一舉多得。

 

使用數日後,頭皮癢,頭皮屑對我有明顯的改善,比之前花數千元賺買的護髮產品更讓我接受及喜愛,希望SCALPSPA能在各大賣場推廣讓我們更方便取得海洋彈力洗髮露及海洋彈力洗髮露。



















 




 

台長: vickiho
人氣(5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