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2 17:07:4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高腳椅的窗邊,想起了那一年冬天,也是在8樓的Apartment中,我站在大片的落地窗旁,看著他往捷運站走去,不記得他有沒有笑著回頭揮手,我只是一直告訴自己不要送他,千萬不要表現出軟弱的一面,於是看著他踏上手扶梯緩緩的上2樓去,因為有護欄的關係,最後我就看不到他了,之前的自我催眠突然醒了,我告訴自己就再也見不到他了,沒有遲疑的穿著家居長袍往門外奔,電梯一層一層的往下降,我的心也一下一下的緊縮,終於推開了樓下的大門就往捷運站拼命的跑,當我上氣不接下氣的衝上2樓,車廂的門正開著,他有些訝異的望著喊住他的我,我只好說”再見,我明天不到機場了”,他露出一個像看著小女孩的笑容對我說”再見”,然後門就關上,車子就開走了。

當我無力的緩緩踏出車站,我才發現停了幾天的雪,不知何時飄了下來,不知是路燈還是月光的照射在雪地上,竟似大白天一樣的光亮;只是空氣中的清冽,才提醒我忘了披件外套,好冷好冷…

那時候好年輕,不敢相信那些畫面依然如此清晰,雖然從以前就一直告訴自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但不知道原來之後還有更苦更澀,甚至不願意記得的愛情...


台長: LiChi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