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3 16:26:2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前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電信局來安裝Hi-net,折騰了老半天,因為電腦竟然沒有裝寬頻用的網路卡而作罷,只是機器、線路弄得到處都是,心情一時就惡劣起來,不知道這是否算是一種病;又,在測試電腦時,師父竟然提醒”喂!今天是13號黑色星期五,要注意耶”

究竟是難過?悲傷?不甘?慶幸?感激‧‧‧就是找不到適當的字眼描述自己的心情;只是他們的笑聲越來越清晰,我幾幾乎要聽到他們的對話;還有他們快樂開心的表情也越來越明白,我以為我甚至感受到她的溫柔與他的體貼;這不該是電影才會上演的情節嗎?昨日才依依不捨道珍重的戀人,今日卻被撞見甜蜜的摟著新情人,只是我寧願是他身旁那個滿臉洋溢幸福,什麼都不知道的小白痴,也不要當那個不小心撕破他一切偽裝,還要堅強無謂的女主角

每一次的離開,我都會寫下我的遺言,這一次也不例外,就麻煩雲君:所有的東西,都請給我弟弟處理,那只二手假錶請還給他媽媽(其實自從他們帶給我傷害後,我再也沒有戴上),對他爸媽我不會有恨,只是遺憾;曾經對他的感情,沒有改變過,只是現在無能為力為他祝福,若有多些力氣我倒願意用來恨他;還有那些愛我關心我的朋友,我一直真心愛著你們,我很好,請不要為我傷心。

台長: LiChi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