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2:33:2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去年11月的八里自行車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在小萍及我的提議之下,大家相約至八里騎自行車。

時間:2005/11/05(六)0900
集合地點:捷運淡水站(小豆苗前集合)
行程走法:集合→至淡水碼頭搭渡輪至八里→八里租自行車→沿八里左岸騎(基本上一開始的路線,我記不得了,只記得一直跟著大家屁屁...^^"),遶了一段後,又回到八里碼頭。

接下來是沿著河岸往關渡橋騎,要上關渡橋的那一段,由於我的腳力不佳,加上不想使小腿更加健壯,只有我一個人牽自行車上去-____-||| ,過了關渡橋,下去就是淡水了,由於自行車是租借的,必須要還,我自認有體力騎到淡水,但沒自信能回到八里還車,所以我還是請大家回頭了~

雖說已經是11月了,但記得那天天氣極好,好到太陽公公一直努力的照著我們,往回騎時,二個手臂發紅,開始想念冷氣房。整個行程從早上到一、二點,結束,然後在八里吃午飯,由於時間有點久,已忘了吃什麼了,所以無法介紹,不過八里現在餐廳愈來愈多,不怕找不到吃的。

最記,大家好像還一起到我姊姊家坐坐,坐得太舒服想睡覺,又被我搭著陪我一起吃晚餐,弄到很晚....哈,雖然有點對不起大家,但是又是一個愉快天~

PS.我那天真的曬傷+曬黑,到今年夏天還沒完全白回來~ 所以真的要記得塗防曬。

接下來期待8月19日(六)臺北100鐵馬自由行,又可以和大家一起騎自行車了~YA!
(我要先去偷練一下!.^_____^.)

台長: 麥芽糖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上一篇:瑞客幫的七星山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