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02:14:4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兩點,思緒混亂而無法入眠
累~ 卻不知道怎麼去形容我的感受
我一直一直都是驕傲的
最近,我的那份驕傲慢慢在瓦解...

一連哭了兩夜只為了一部韓劇,對不起我愛你
情緒跟著劇情在浮動
心情因此也跟著擺動
愛情不是人生中的全部
但是很愛很愛一個人時
人就會沒了自己

我向來理性的近乎冷血
對我再好的人
我最多只是感謝
但自從你走進我的世界
我開始變得不像我自己
他們說這次看來我像是認真的
我不知道我對你有多認真又會認真多久

而你呢
你會不會認真很久
關於你,我沒有太多的把握
關於未來,我惶恐不安

可以套一句戲裡的詞嗎?
對不起,我愛你

台長: Dare to dream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