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5:32:0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假三日遊(第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假已經過了很久,可是還是來補一下這回的行程吧!
雖然被“小朋友”抱怨這次行程安排的“很健行”,
可是總比去遊樂區塞車買很貴的門票外加“尖叫”的好吧?!

97/2/8(初二)
苗栗飛牛牧場→桃園大溪花海→宿:北橫之星
第一天清晨,真的是很早起床,因為大家都怕塞車,於是出發時間從七點說到四點,我跟哈大尼說真是一群瘋子,等著去農場等人家開門的。幸好,農場很早開,一路上暢行無阻,唯一的阻礙是雲層太厚,GPS失靈,差點迷路。

到了農場當然就是“走路吸收新鮮空氣”,親近牛啊羊啊豬的~~
還有幾隻肥兔子,到現在看到兔子就想拿東西戳牠們
因為我實在很想驗證兔子的叫聲,以前我認為兔子不會叫
後來高職同學說牠們會叫,我問他怎麼知道的?
他說因為好奇所以拿針戳過,事實證明兔子會叫而且是尖叫,
真不知道是因為被針戳所以尖叫還是平常就尖叫?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機會驗證,因為我怕引人注目...

買了紀念品,用門票換了牛奶就出發到下一個景點囉!
途中經過石門水庫的水壩,不顧飄著毛毛雨外加橋上的紅線
硬是停下來拍照,哈...水壩的壯觀


本來想在石門體驗活魚二十幾吃的,
可是有人不喜歡吃魚,這就是太多人出門不好的地方吧!
總是得顧及其他人的意見,當然也怕走入黑店。
因為跟家人出去有過幾次經驗,對於沒寫價錢的店總是有恐懼感!



到了大溪花海,雨越下越大
一行人走走停停的,外套都淋濕...
地方不大,可是有很多偶像劇在這邊拍攝
景點大多圍繞在彩虹花田旁,
彩虹花田開滿花的時候,會很漂亮吧!
可惜我們來的不是時候。

大家拖著又累又餓的身體前往民宿,
算算今天大家只在車上吃了早餐,
在農場喝了牛奶...
將近傍晚了,總不能靠車上零食當一餐吧?
於是在半路上看到阿嬤的私房菜就停下來吃了一桌合菜
雖然大家都說不很餓,可是還是把12道菜吃個精光
價錢公道,口味也好吃(可能是因為又餓又冷才什麼都好吃的吧?)

到了民宿,看了環境,大家都很滿意!
另一間房間的小朋友,鋪好床沒多久就睡掛了,連澡都沒洗~~
真不知道是山路讓他們太暈還是他們太累...
倒是我們這些年紀較大的還清醒一點躺在床上看電視...

天黑了,以為民宿沒有提供晚餐,哈大尼說要下山找吃的,
我覺得很累頭有點痛,沒有同行,
因為在陌生又黑暗的山區實在不想再出門。
窩在床上看電視,可是我也睡不著,撐到他們買泡麵回來。
我同學回來不斷跟我抱怨哈大尼開車搖搖晃晃的
害她暈車,雖然我知道山路就是這樣,
但我還是白了他一眼,以安慰同學。
山區的天氣不是很好,不斷飄雨。
直到早上,才稍稍停了雨。
然後我發現,我感冒了!

幸好不嚴重,喉嚨輕微不舒服,偶爾流幾滴鼻水!

台長: 海的邊際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