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9:48:44|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人在一起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從小生長習慣的不同造成了許多的衝突~~

那天姐提到還和姐夫的家人住的時候,買了一個蛋糕冰在冰箱,
想說隔天可以當作早餐,誰知早上打開冰箱,蛋糕不翼而飛...
要問還真怕人家覺得我們小氣....

事實上不是小氣,而是從小家裡的習慣,
東西不是自己買的,要吃得先問過。這是禮貌與尊重..
我指著哈肥尼,因為這情況在他家也發生過。

那天我氣炸了,雖然說只是10多塊的飲料,錢也是哈肥尼付的..
但就是覺得不受尊重吧!

結果我深有同感的向姐點點頭...
卻聽到姊夫跟哈肥尼說“東西再買就好了!”
只見哈肥尼深有同感的向姐夫點點頭....

見鬼!
兩人同時遭受我們的白眼。
我媽則是無言以對...
因為這邏輯她老公也沒有遵守....
對我家來說果然不像一家人!(習慣將他排除在外)

後來我也是就算了,反正以後知道他家就這樣,只能入境隨俗...
誰知道臭肥尼跑去跟他姐姐說我發脾氣的事情..
他姐才羞愧的說是她喝掉的,因為天氣太熱又懶的出去買,於是就拿了。
哇咧....這下害我尷尬了...
因為他姐還跟我道歉且抱了一箱飲料跟我說放在冰箱渴了可以喝唷!
^^!!

台長: 海的邊際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亦白非白
哈~~ 一杯換一箱

還蠻不錯的~
2007-08-05 12:5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