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02:03:5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陌生人的定義再我大三的那一年,有了新的定義
只因為我看到一個陌生的男子,躺在我當時的B的床邊
那天晚上,我試圖跟那位陌生人,切割該有的情愫
等到天一亮,我用爆快的速度,<逃>回台中
因為我害怕面對陌生人
***********************************************
當兵的時候,當個排長的我,領導沒問題的我
卻變成不喜歡與人打交道,原因我認為每個人跟你打交道
只是想要你當值星的時候,能夠排到好哨,殊不知老子我排哨是公平的
不會因為你跟我熟,你就會比較好過
這時候陌生人對我的意義是想要批命吸我身上血的蚊子
***************************************************
退伍後,進入一家補習班,頗具盛名的補習班,
但流動率也頗具盛名,但是我用了一年多的日子,來證明
就算大學畢業,也可以勝任這個工作,
所以我面對新同事,總是想著(反正假以時日,我就看不到你)
所以,在同事的眼中,我是怪咖到一個爆炸的人
反正我也沒差,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那群學生
直到今年年初,我從能力很強的國三導師,變成我很喜歡的國小美語老師
*******************************************
從此之後,我原本很討厭的老闆,卻扭轉我對陌生人觀念
他今天跟我說了,你不能一直把能力放再第一順位
因為人際關係是延續你事業的最主要的動力
想一想也對,這個社會是個分工的社會,如果你只要做ㄧ件事情
別人分享你的成果,相對的,你也在享受別人的成果
今日我對陌生人的定義,是可以與能力加乘的好能量

台長: vic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