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1:47:1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派遣員的品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想不是那樣的。 我想她其實很笨拙,是個很害怕寂寞的人。」

「怕寂寞?倒是你了解的多了阿!小賢。
你是那種班上來了新同學,沒辦法將其丟在一邊,會很親切的類型吧!」

「東海林先生欺負過喜歡的女孩子吧!」

「總之,一句話總結的話,我不懂那個女人,
總覺得她是個丟了盔甲的武士,寂寞的一個人,」


***************************************************************************


最近迷上了一部日劇---派遣員的品格。

可能因某個層面來說,我也算是個派遣員吧。

我總是會被日劇吸引,
那種真誠的人的感情,卻也看的出某些無奈、徬徨,
那種讓人活力充沛的工作夥伴和環境。
那種離開了會捨不得的感覺。

每個人或多或少有她想逃避的東西,
就像身為一個派遣員的套頭毛線衣總是不敢久留同一地方。


對於我無法描述成型的那些,
我,
還在尋找。



台長: v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