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14:31:2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成17年日本大旅行 - 第二天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旅館還是很早,大概五時左右吧~
洗完澡,浸過溫泉躺在床舖上看電視。

在外面是冰天雪地,裡面是暖洋洋的房間。
看著無聊而搞笑的日本節目。
有點微微打瞌睡,模模糊糊的感覺。
這段時光是這趟旅程中最讓我懷念的。

晚餐是旅館提供的和式料理。
可能是午餐吃得較遲。
所以在不肚餓的情況下。
每樣只吃了一點點。
這樣有點不禮貌吧~
可是日式的餐點都是有很多小碟。
而且份量也不少。
女生很難吃得完吧~

吃完晚餐休息了一會後。
便去浸另一個溫泉。
吃飯前我巳浸了一個大理石風呂。
這次想浸的是露天和神代 檜風呂。
這兩個風呂其實是在同一個地方。
在檜風呂推門出去便是露天風呂。
在推門出去露天風呂的一刻。
我心裡便大叫,"我的媽~"
那陣冷風~~~
自問沒有那麼壯健去承受室外不足一度的氣溫。
所以浸了檜風呂便算了。
當時便在想,難道那些電視節目中。
在冰天雪地裡浸溫泉,主持人享受的模樣都是超級好演技嗎?
嘗過箇中滋味的朋友請告訴我吧。

一則小插曲。
在到旅館的時候,我在窗前的屋簷上堆了個小雪人。
在離開旅館去高山陣屋參觀前,看到有人在清理屋簷上的積雪。
當時便想,雪人一定會被鏟走囉~
可是當我回到旅館,竟發現屋簷上的雪是鏟走了不少。
雪人竟然還在呀~~~
這就是日本人的體貼和溫情吧~
那一刻的驚喜和感動,我依然記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