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20:34:24|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洗澡開始愛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前聽一個好友說她洗澡要洗一個小時

哇~當下聽到真是嚇了一大跳

一個小時ㄝ~要怎麼洗可以洗這麼久ㄚ

我洗澡加洗頭也不會超過十分鐘ㄅ

後來~

我慢慢發現洗澡是一個可以好好愛自己的時候

從洗頭~按摩頭皮~護髮~再洗澡~抹肥皂~沖水~去腳皮~足部保養~

擦乳液~臉部保養

花一兩個小時都不誇張ㄅ

不過我覺得這是當小姐的時候才能享的權利ㄅ

當妳正在享受這難得的時光

小孩卻在門外哭喊著~媽媽~我要進去啦~我要媽媽~

哈~當下所有的夢都醒了ㄅ~

還是趕快肥皂抹一抹~把水沖一沖

蟑螂夾往頭上一夾

衝出去抱小孩了ㄅ~

哈~

 

 

台長: 小two子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