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4:03:51| 人氣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合好

在我們的三個月這天 ( 就是昨天,太高興了,所以沒空寫 )
我們結束了"冷戰"←可怕的東西 ( 想到就冒冷汗 = =" )

我會改掉 我不要再這樣的傷害你第二次
因為 你是我第一次想要將一個人
一直捧在手心疼的人 想放在心裡 愛 的人

相信我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所以 千萬不要輕易的放棄

寶貝 我們是歷經很多的困難才在一起的
所以 不能放棄唷

我會好愛好你 我知道 你也好愛好愛我

我知道的 真的

我無法用言語說出我愛你的程度

不過 就是很愛很愛 超級無敵的愛



也多謝關心我們的人 我們沒事了 .^0^./




PIC 想出這個的人 一定很愛對方 我希望有天我也能為你學會所有的 我愛你




台長: 痞子情聖小白白
人氣(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