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3:43:43|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年有個女孩

當年你我都還小
卻好似什麼都懂的小大人

如今 我們 相識 相處 了不少日子
我從沒想過我們會在一起

我想以後
我們還是會一起走下去吧

我少不了你 我知道你同樣放不下我

現在的你 當年的小女孩
現在 已經是我少不得的一部分
你 就像燈塔一樣
每當我要陷入黑暗的那刻 指引我希望


當年的那個女孩

現在




居然跟我糾纏了近10年

這一定是詛咒



不然我會跟你 相識 相處 了近10年
不是 同班 就是 同校
這是段什麼樣的孽緣


不過 你是我不可多得的好夥伴
只有你能一語道中我的想法
也或許我們都是不斷受傷的同伴吧

今後 我們會再一起度過不只一個10年
這段孽緣 在當初相識的時候
就註定 要糾纏一輩子





你知道我在說你吧

老愛說自己心智只有11歲的女孩





這是我唯一一次收起屌而啷當 正經的告訴你 我很高興認識你
想吐就趕快去吐吧 我在寫這篇文章前先吐完了
呵呵 你懂我表達的 我知道你懂得



pic 你 像燈塔 指引我走出黑暗


台長: 痞子情聖小白白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