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3:43:27|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藉著時間 成長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很多以前朋友的個人網頁

突然有點小小的感慨


大家都有改變

這是一定的  沒錯

但腦海中記得的永遠是陪伴在我身邊的那張臉

什麼時候改變的呢

一段時間沒有見面就悄悄的陌生了

外型打扮改變了  個性呢?!

是否還會記得國小 國中度過的生活

一起成長的同學





你還記得我嗎?


雖然是久久不見的第一句必說之辭

但這句話說來真悲哀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

那些曾經要好卻因為環境不同而漸遠的手帕交

真的

很愛很愛






或許還要再一段時間吧

高中的好朋友

也會變成"你還記得我嗎?"

會嗎

我真希望不會



想像著

長大後的某天路上巧遇阿蓓她們

"耶你是那個方...方秀伃嘛!你還記得我嗎?真久不見!好啦再見"

我會我會傻眼吧

OS這人是誰壓  (呵呵)




我了解 我也在變

只是希望

好朋友之間感情的情愫永遠不改變







PS今天的頭真的是爆痛的~昏死─_─"


台長:  米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夜,我的心很雜。
此分類上一篇:胡言亂語  一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