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23:13:49|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言亂語  一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把所有所有的信件全打開來看

還發現一個好好笑的東西

是我以前所作的一個夢(有夠智障的)

怎麼那麼幼稚




國小生都這樣的嘛

我瞪誰是因為我討厭誰怎樣如何的

我不跟你好因為你跟他們學壞

天哪天哪

這個馬臉也太智障了吧



原來我以前那麼愛問為什麼喔



以前大家老寫說勿忘我

永遠的朋友 保持聯絡如何的

現在見面

或許還會叫不出名字吧






國小時候我的心態跟現在20歲我的心態會有何不同

有時候都會看著補習班那些小孩

手帕交私下的悄悄話

會不會隨著畢業隨著年齡增長而忘卻

你們是最好的朋友嗎?

是喔....以後還會是嗎?









今天終於把金三順給看完了


"明知道人會死 

   人還是會活下去"


阿三的名言


明知道感情會結束

光芒會褪去

感情還是繼續走下去



我活下去也知道最後是死

我選擇不新生嗎

重要的不就是過程嗎




如果害怕感情最後傷心而退卻

其實一點也不勇敢








明天終於要上班了

沒有前幾天的壓力

大到惡夢醒著

為什麼?!

太多了..........



我的責任感跟我脫疆的自由在搏鬥

你死我活的


我當然了解"能者多勞"

我不怕

我只怕放我置不擅長的領域










或許

因為她們想讓我多賺點錢

或許

因為她們信任我的能力






ps有個學生真的很像羽山邱人ㄝ

  

台長:  米子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藉著時間 成長 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TO 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