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0:42:0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8日世大伯逝世的那一天..
剛好!4月27日是慧佳的生日
妹妹慧佳的心情很複雜
我知道!
因為前一天是她ㄉ生日
而後一天就是大伯ㄉ忌日
心情太難以平復
就連現在ㄉ我ㄉ心情也很難平復
因為事情太突然
大家都無法相信
那天...
我一到家我看到我ㄉ阿嬤
眼框泛紅可是臉上卻是微笑
對著我和妹妹說
"謝謝你ㄇ來!"
一句謝謝卻讓我ㄉ心感到無比ㄉ痛
我ㄉ心情好複雜
我ㄉ阿嬤...
和阿嬤握完手後
我ㄇ馬上換上ㄌ白衣服
到了要看最後一面
我看到ㄌ大家ㄉ軟弱和大家ㄉ不捨
我ㄉ心又痛了....
轉頭看到阿嬤昏倒ㄉ樣子
大家緊張慌張ㄉ樣子
七手八腳ㄉ扶阿嬤到沙發上
轉回頭看到嬸嬸
看到她不自覺ㄉ走上大伯ㄉ棺材旁
哭著說"爸爸,不要走..."
一直重複著這些話
二哥趕緊拉住他媽媽
看到這些...我ㄉ心真ㄉ真ㄉ好痛喔....
我一直強任住悲傷...
但我看到了我爸爸和我叔叔們的眼淚
我也看到了平常都不哭ㄉ小哥
那天卻哭了...
最後...我看到了他
我崩潰了..我真的崩潰了...
明明今年過年才見到面的.....
為何說走就走?
我好不捨..我真的好不捨..
我不捨我ㄉ家人
我心疼我ㄉ家人
我心痛我ㄉ家人
我哭到無法自拔
軟弱,人的軟弱!
雖然知道他是會在天上等我們
但我們卻難掩悲傷
不住痛哭.....



"聖徒在世,原為客旅
永久相聚家鄉在天,
為主工作,殷勤盡力
將來無愧見主面"


















台長: vivi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