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23:38:2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底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像是跌入一個沒有底的洞穴

好深好深的底

又冷又冰的無底洞

不管我如何的喊

甚至喊破喉嚨

也不會有人探頭生出雙手

冷冷的  穴裡

只有單音的迴聲

我...

掉到了一個穴

一個怎麼爬都爬不出來的穴

所有的冰冷跟無聲的風聲

夾係著我

只能任由眼淚   

把自己吞噬

冰冷  黑暗   無聲

在身邊環繞著

每天等待著  等待著

有一天  或許有一天

有一雙溫暖的雙手

可以緊緊的拉住我

帶我離開這個無底洞



台長: 〝豬小妞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黑暗.現實 |
此分類下一篇:〝當
此分類上一篇:〝妳們的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