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06:11:5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們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妳帶我去了妳們的家~~

呵呵... 真的是妳跟她的家..

為什麼要帶我去呢? 妳對她的不衷心..

我知道...

妳說了很多她的事情.. 我該怎麼去想勒?

妳說,妳們是未知數..但那又如何?

我們...也已經不再是個未知數了...

我們都該很明白的押...

或許,真的會想起妳...

回憶妳...

但那都只是過去了...

妳們的家... 我只是個過路客.

很好笑...她不知道我去過妳家....

也不知道我曾經躺在妳跟她的床上...

呵呵...

我該偷笑嗎?

畢竟妳也做過押!

闖進我跟她的家...

還有躺在我曾經跟她的床上...

妳們快樂嗎?

或許吧!

而我...

只能偷偷的竊笑..

台長: 〝豬小妞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黑暗.現實 |
此分類下一篇:〝無底洞
此分類上一篇:〝面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