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01:36:0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妳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上早班,因為想陪柔.


早上,很冷清,沒什麼客人.

坐在櫃檯裡,跟同事在那邊化妝.

櫃檯外只有幾個客人在跟我們哈拉.

我不敢打給妳,怕吵到妳.

可是也很想妳.

早班,真的很閒.

中午了,還是很無聊.

下班了,在店裡等柔來陪我,結果她遲到了.

先玩電腦寫pc,結果如突然冒出來說要去護城河喝阿保.

我說好,去了,有饅頭跟阿如.

我還以為妳會出現勒.結果沒有!

邊喝酒,邊聊我的感情,邊說著,我的眼淚又快掉下來了.

突然如站起來說:(我要去載我姊唷!)

我心想,載她姐來幹麻?

繼續喝酒,繼續讓淚水在眼框打轉.

突然,身候.

妳說:(在哭什麼?)

我的淚水瞬間湧出,轉過身抱著妳了.

第四天了,我看到了妳.

這是妳們串通好的對吧!  對啊! 我很笨  我都沒發現.

我很高興,真的有嚇一跳的感覺.

後來,去拍大頭貼,或許是第一次拍的,有點不成功!

因為剛喝酒,超熱的,妝都卸了!

後來,我們手牽手走回護成河的陸上.

妳說:(我等等有事要忙!)

我開始難過了,忙?  不可以多陪我一下嗎?

或許妳朋友比我重要吧!

我吃什麼醋,我生氣什麼.

邊走,突然有人叫住妳了.

妳回頭,卻把我的手放開.

妳怕妳朋友知道我嗎?還是我讓妳丟臉了?

我真的生氣了,轉頭,我走了.

以為妳會追來,結果是阿如.

喝喝.

回飆橘,剛好柔在櫃檯,我跑過去抱住她,快哭了.

柔說:(怎麼了?)

我安靜的,不想多說話.

柔說:(去喝酒吧!去青草湖!)

我說(好啊!)

就這樣我們兩個女人,坐在階梯下聊天喝酒.

聊感情,聊很多很多.

我想哭,但我哭不出來.

第一次來青草湖.  很漂亮!但車子很多>"<

聊了兩個小時左右.我們回鏢橘.

我繼續上我的網.而妳?  始終沒打給我.

而我?打給妳,妳始終關機.

我很想妳!  但妳...很想我嗎?  喝喝.













台長: 〝豬小妞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情.曖昧 |
此分類下一篇:〝想問問妳?
此分類上一篇:〝甜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