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7:26:0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妳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留

我 承認在你面前不是真正的自己

好幾次 真的想對你生氣 可是認為你會覺得我不懂事

好幾次 真的想對你倔降 可是認為你會覺得我任性

每一次 我用偽裝來完美自己 是因為我不想被你討厭

每一次 我隱藏了自己的感受 是因為我不想讓你困擾

在你的生活中 已經有很多很多 無奈的事

我 痛恨自己為什麼 為什麼一點也幫不上忙

所以在你面前 就算在怎麼難過 我還是會微笑的面對你

至少 你不必多一件事煩惱

因為重視你 所以我選擇 我難過 你開心

即使難過 也希望能看到你的笑容

對你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你 感覺的到吧!!

台長: 〝豬小妞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妳 (八,九,十)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妳 (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