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10:29:37|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佳˙聽˙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可能因為太忙

所以一有空 我就愛往琴房跑

最近也很容易沉醉在琴聲裡

之前發生了很多事...

我...

真的不是說有多偉大 我也沒這樣想

...會叫你們不要打斷我練琴

是因為我無法忍受

那種心裡有某種東西被切斷的感覺

只要情緒被打斷

我就會想哭

... ...



你知道你的話多傷人嗎 ? ?

” 不要一副練琴就多偉大的樣子 ! ”

我一點也不偉大

我其實之前就怕你們會降想



也相信你們不會降想我

沒想到

你真的說了

... ...

像刀子一樣利的話

--------------------------------------------

我愛

在清晨彈琴

因為

鳥兒們

會停在外面的架子上 聽我彈琴


你們真的是最佳聽眾


我發現 你們真的很聰明

會跟著旋律打拍子

是真的喔 ~一拍都沒有漏


你們會讓我想再多談幾首給你們聽 = )

可愛的鳥

以後也要來聽我彈琴呢~~




台長: 小 ♥ 狸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事 = ] |
此分類下一篇:---先說 ~ 那不是我 ---
此分類上一篇:---校。慶。照。片---

♥ 阿慈 。
這麼夢幻?

其實有十心情不好..

彈琴真的會讓心情不衝動!!
2008-04-04 08:5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