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11:07:13|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uble V【Love Radio】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ouble V:這裏是【Love RADIO】,歡迎你傳信來,歡迎你倒苦水,歡迎你點歌...你可以利用E-Mail,MSN,留言板...哀悼你風乾的眼淚、血滴、與費洛蒙,
此外,我們也和億心達異業結盟,若有需要,請至留言板洽詢......

※※※※※※※※※※※※※※※※※※※※※※※※※※※※※※

如果我們在平衡的線上,你會追我嗎?大概不會。
誰說愛情不需純粹度。
如果我是因為填補了此刻你傷痛時的需要,我怎會發現不到?不過是時間的問題。
否則,在想像中的街道上,和你肩並肩的時候,我怎會沒有勇氣告訴偶遇的朋友,我們為什麼會牽著手走在一起。
或許,我沒有勇氣說出一個自以為是的結果,因為沒有辦法釐清界線的問題,我無法說出一個不知對不對的答案。 
你總是讓我決定所有的事情,無論是選擇題還是是非題。我知道這是因為你不想承付後果。所以,這次大概也要我來吧!
你為什麼跟我一起?因為我的吻還是你的傷痕?你想要的…是一個擁抱還是一塊浮木?我想我都做到了……就當作,是送你的生日禮物吧。

※※※※※※※※※※※※※※※※※※※※※※※※※※※※※※

Double V覆:
如果真的在乎兩個人之間的愛是否對等,那麼痛苦只會越來越重
不對等的情形越來越嚴重時愛情就會變成單流電
可是愛情的單流電又如何繼續?
如果在一起不會更快樂,就放手吧!初期的心傷只有一下下,總比綿綿無盡期的失望帶來的錐心要好。

送妳這首歌~

【觸不到的戀人】
詞:李焯雄 曲:張菀玲 唱:陳慧琳

我想問 「我們有愛過嗎?」你一笑,我又講了別的話
老是拿你沒辦法,想太多嗎? 我要維持我的懂事吧!
不要太傻~ 老實說,算好朋友,對嗎?
但事實,有時讓人害怕
如果亮燈之後結果空白,讓夢留在黑暗再開花好嗎?
那麼我有必要為你哭嗎? 還是說我就認了呢?
我感動了自己,也感動不了你,是殘酷的,
但真的你就是觸不到的戀人嗎? 被困在愛情的時差…
我口吻就像得不到的情人,等不等其實不是你的責任。
會不會我太認真,你才會隱藏你的靈魂?
你就是觸不到的戀人嗎? 被困在愛情的時差
我到了好久吧,你還沒有出發
我錯了嗎?
你太會讓我牽掛。

台長: 午夜飛行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今夜想點歌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夜想點歌~太聰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