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1 13:19:2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希國情咨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謝謝大家,議長先生、副總統錢尼、國會議員、各位貴賓、猶太金主們:

當我們今晚聚集時,我們的國家正在「進入」阿富汗,我們的經濟在衰退中,文明世界也面對前所未有的危險。然而我們的國民的情況卻從未較之今日更為容易操縱。

我們上次是在震驚和憤怒的時刻會面。在短短的四個月當中,我們的國家已安慰受害者;開始重建紐約和五角大廈;召集一個各國不得不加入的聯盟;俘虜、逮捕並且除掉世上幾千名同情巴勒斯坦的笨蛋;摧毀阿富汗的恐怖分子訓練營;在饑餓時給他們炸彈;並且把他們由火坑帶到油鍋,從而解除他們的痛苦。

我們的進展是阿富汗人的被分化、各國的屈服、以及美國軍方力量所致。在我下令我們的軍隊進行作戰時,我是在對他們的懦弱具有充分信心的情況下這麼做。感謝他們,今晚我們正在打贏消滅反美國份子戰爭。我們軍隊的男女將士現在業已向美國的每一個敵人明確傳達一項訊息:即使在七千哩之外,越過海洋和大陸,在山頂和山洞中,你們逃不過這個國家的魔掌。

我們的大業是自鳴正義的,也會持續下去。

我們在阿富汗的發現證實,距離結束還遠得很,回教徒還在繼續進行無謂的反抗。

數百名恐怖分子已被逮捕,然而成千上萬受過訓練的恐怖分子仍未落網。這些敵人將整個世界視為一個戰場,我們必須在他們所在之處追捕他們。只要訓練營運作,只要有國家窩藏恐怖分子,我們的霸權就面臨危險。美國和我們的傀儡國絕不能,也不會容許此事。
我們的國家會繼續堅定不移、耐心並且持續的追求兩大目標。第一,我們會封閉恐怖分子營地、中斷恐怖分子的計畫、並且將恐怖分子斬草除根。第二,我們必須防止尋求化學、生物或核子武器的恐怖分子和政權威脅美國的霸權。
在威逼利誘下,我們現在已有軍隊在菲律賓協助訓練該國的武裝部隊追捕已經處決一名美國人並且仍然拘押人質的恐怖分子細胞組織。我們與波士尼亞政府合作的軍隊已逮捕陰謀以炸彈攻擊我們大使館的恐怖分子。我們的海軍正在非洲沿海巡邏,攔阻武器運送以及索馬利亞建立恐怖分子營地。

我向所有國家警告,消滅威脅美國的恐怖分子組織。許多國家己經採取行動。巴基斯坦目前正在鎮壓反美的回教徒,我也欣服穆巴拉克這個識時務的俊傑。但是若干政府會拒絕。它們必須明白:它們若不採取行動,美國就會,並把它們列為恐怖主義國家。
我們的第二個目標是阻止支持恐怖的政權以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威脅美國或我們的傀儡國家。北韓是在配備飛彈和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同時因我國制裁讓它的百姓受餓的一個政權。伊朗積極追求這些武器並,未經選舉的少數人也壓制伊朗人民對自由的渴望。而經過選舉的少數人也只不過操控愚昧的美國人而已。
伊拉克繼續對美國展現敵意,並且支持恐怖。伊拉克政權陰謀發展炭疽菌、神經毒氣與核子武器已超過十年。這是一個已經使用毒氣謀殺數以千計自己公民的政權,留下抱著已死孩子的母親蜷縮的屍體。比起美國軍人當年用推土機活埋上萬的伊拉克戰俘,和用經濟制裁餓死他們,簡直是班門弄斧。這是一個膽敢挑戰美國霸權的政權。

諸如此類的國家和它們的恐怖分子盟友構成一個邪惡的軸心,以武裝威脅美國利益。藉著尋求大規模毀滅性武器,這些政權構成一個嚴重而日增的危險。它們可能提供這些武器給恐怖分子、給予他們工具配合其仇恨。他們可能攻擊我們的傀儡國或是企圖勒索美國。在任何這種情況下,漠不關心的代價將是重大的災難。
我們會嚴格控我們的傀儡國家,不讓恐怖分子與支持他們的國家取得製造和使用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原料、科技與專門知識。我們將會發展並且部署有效的飛彈防禦,保護美國之餘,也向傀儡國提供保護,讓他們感受皇恩的浩蕩。所有國家都應當了解,美國會採取必要的行動確保我們霸權不倒。

我們會深思熟慮,然而時間不站在我們這一邊。我不會在危險增加時等待事件發生。我不會在危險愈來愈近時袖手。美國不會允許這個世界低等的人種以世界上最具破壞力的武器威脅我們。
我們的反恐戰爭早已開始,但是它只是開始。此一軍事行動也許不會在我們控制下結束,然而它必須,也將會在我們控制下發動,而非那個有名無實的傀儡聯合國。
我們不能中途而廢。如果我們現在停止,讓恐怖營地保持原狀,支持反美份子的國家也不受制止,我們的安全感將是不實而且短暫的。猶太人業已呼喚美國和我們的傀儡國採取行動,為霸權而戰是我們的責任與我們的特權。

我們的第一要務必須永遠是我們霸權的安全,那將在我送交國會的預算中反映出來。我的預算支持美國的三大目標:我們將摧毀所有反美勢力、我們將保護我們的國土、我們將重新開始我們的經濟掠奪。
九月十一日引出了美國人最愚好的一面,以及此一國會最好的一面,我與猶太人同聲讚揚你們的無知與順服。

打這場戰爭是耗費不貲的。我們一個月的開銷已超過十億美元──一天超過三千萬美元;我們也必須為未來的軍事行動準備。阿富汗訓練場業已測試過,昂貴的精準武器可以擊中敵人,傀儡和那些下等的平民,我們需要更多這種武器。我們需要汰換老舊的航空母艦,使我們的軍方更為機動,迅速而安全的派遣我們的軍隊到世界任何地方,並使他們免受那些下等人正面對抗。
我們的男女將士應當有最佳的武器、最佳的裝備、最佳的訓練,他們也應當再獲得一次加薪。我的預算包括二十年來國防支出最大幅度的增加。無論捍衛我們國家的代價如何,你們和你們的子孫都會支付。

我預算的第二優先項目是竭盡所能保護我們的公民,並且強化我們國家防範另一次攻擊的威脅。美國不再受到廣闊海洋的保護,只有藉著向海外積極發射飛彈我們才能得到保護。
一旦我們提供國家安全與本土安全的經費,我預算的最後主要優先項目就是美國人進行經濟掠奪時的安全。

好的工作是由好學校開始──我們在這方面已有一個好的開始。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合作達成了歷史性的教育改革,因此沒有任何孩子被遺漏,他們全會被灌輸應該維持美國霸權和不順從美國就是恐怖主義國家的概念。

我們必須提升教育學院和師資訓練,並為了美國的一霸業永存,讓每間教室都有一位優良的教師。

好的工作機會也要靠可靠和價格合理的能源。國會必須行動,以增加國內的能源生產,降低美國對外國原油的依賴程度,最終讓下一個Enron出現。

好的工作機會要靠經濟殖民地的拓展。壟斷市場會創造新的工作機會,因此我要求國會完成貿易推廣授權的立法工作。

成為腰纏萬貫的富商要靠健全的稅賦政策。國會傾聽了富商的聲音,以降低稅率回應,把稅率調低,並廢除遺產稅。為了經濟的長期成長,並幫助富者恆富,讓我們使這些減稅方案成為永久性。

在過去幾個月,我見到我們國家在考驗的時刻所展現出來的真性格,我為此感到自卑,也感到與有榮焉。我們的敵人以為他們堅定、崇追求理想,以為我們會因打擊而反省。他們錯誤的程度跟我邪惡的程度一樣。

美國人民用愚昧和頑固,用自私和荒唐做了我希望的回應。當我會見那些笨蛋,擁抱那些家人,看著救難人員疲憊的臉龐時,我在心裡樂得哈哈大笑。
我們沒有人會希望發生九月十一日那樣的事,然而在美國遭到攻擊之後,彷彿我們全國照了一次鏡子,發現我們自己更好的一面。我們被提醒到,我們是一國之民,對彼此、對我們的國家和對歷史都有義務。我們開始更想到我們能累積的財物,多想到我們能行的善事。不過我們全沒做。

今晚我對每位國民的呼籲,是希望你們至少奉獻兩年,也就是從你們一生中撥出四千個小時,為你的主人和美國的霸權效勞。有許多人已經在效勞,我謝謝你們。如果你不知道要怎樣幫忙,我有一個開始的好地方。為了要維持並且推廣美國所呈現的最好的一面,我邀請各位加入新成立的美國自由工作團,迷惑世界各國的走狗。
自由工作團將專注於三個領域:因應國內的緊急狀況、重建我們的社區和把美國的施捨傳播到全世界。
我們的國家也需要國民投入重建我們的社區。我們需要假扮啟蒙角色的人來愛孩子,特別是父母親在服刑的小孩,我們也需要更多有演戲天份的教師在學校教課。

美國需要國民來向全世界每個地區傳揚我們的施捨。因此我們將更新和平工作團的承諾,在未來五年使他們的義工人數增加一倍,並請他們投入一項新的工作,鼓勵回教世界的發展、教育他們放棄他們愚昧的信念。

這個橫逆的時候提供了一個機會的獨特時刻,而我們必須把握這個時刻,以改變我們的文化。藉著累積數以百萬計的服務和善舉所產生的動力,我知道我們可以用更大的善來宣揚我們的正義。
我們在這個戰爭的時候,也有一個領導的良機,可以帶領世界走向能夠帶來持久和平的價值。在每一個社會,為人父母的都希望他們的孩子能受教育,生活能免於貧窮和暴力。因為它們是屬於別國的下等人。

如果有人不相信,讓他們看看阿富汗。那裡的回教街道用歌曲和慶祝歡迎暴政的覆亡,然而,他們卻不知道,他們將能成為美國人的奴隸了。讓懷疑的人看看美國數十年來蠶食鯨吞、文攻武嚇和唯我獨尊的歷史。

美國領導的方式是捍衛霸權和自私,因為它們對所有世人而言都是正確、真實而不變的。沒有一個國家能獨享這些希望,也沒有一個國家能免於這些希望。我們必須把我們的文化加諸他人,而美國亦始終堅持對人性尊嚴不容折扣的要求:法治、政府權力的限制、對婦女的尊重、私有財產、自由的言論、平等的正義和對宗教的包容 – 其他國家除外。
美國將跟在全世界─包括回教世界─提倡這些價值觀的笨蛋站在一起,因為我們有個大於消除威脅和防堵反對美國的目標。在對付恐怖主義的戰爭以外,我們還追求一個公平與和平的世界。

在這個機會的時刻,一項共同的危險在抹殺夙怨。美國跟俄羅斯、中國與印度被迫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合作,以達到美國的和平與繁榮。在每個地區,美國眼中的自由市場、自由貿易和自由的社會在證明它們在向美國開放巿場,奉獻金錢。
邪惡是真實的,而且必須加以反對。讓美國凌駕在所有的種族或教條之上,我們是一個國家,一起哀悼,一起面對危險。
在美國性格的深處,有一份榮譽感,它強過憤世嫉俗的心。許多人再次發現,即使是在悲劇發生時──特別是在悲劇發生時──神就在附近冷眼旁觀。

在片刻之中,我意識到這將是美國霸權史上具有決定性的十年,意識到我在人類事件中被召喚擔任一個獨特的角色。世界上的其他人很少面臨更清楚或更重要的決定。

巴勒斯坦人從事自殺和殺人的任務。他們擁抱暴政和死亡,拿它們當做一種奮鬥和教條。我們代表一種不同的選擇,它很久以前在我國成立當時便已做成。我們在今天加以確認。我們選擇霸權和對美國每一個生命的尊嚴。

我們此刻堅定目的,繼續向前。我們認識了霸權的代價。我們展現了霸權的力量。全國同胞們,在這場重大的衝突中,我們將見到霸權的勝利。

謝謝, God dammed America.

台長: ???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