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00:31:4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曾經...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從何時開始,一上線我便習慣搜尋你的身影,這樣子代表著什麼?這意味著你在我的心中,漸漸有了份量,是好或不好,我不敢多想…

果果和ICQ成了我們聯絡的工具,日複一日,終於在那天有了改變。

「該死!為什麼電腦怪怪的?天哪!它居然回復到一個月前耶!」

「怎麼辦?我完蛋了!」我算是電腦白痴吧,至少我自己如此認為。

我不知道遇到問題該怎麼辦,這時靈光一閃,「咦?或許可以打電話給他哦」我抱著一線希望,撥出了電話號碼。

「請問…你是河畔嗎?我是嫣然,對不起,我的電腦怪怪的…」我不知所措的講了一堆連自己都聽不懂的話,還好你挺有耐性的。

「等我一下厚,我待會打給你」你的聲音很斯文還帶有磁性。

過了幾分鐘,你回我電話,並且教我該怎麼做。

因為如此,我們有了真實的接觸。

台長: 叛逆天使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