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18:12: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觀達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這世界上應該沒有比我更適合壞心情的人了... ...

心情只要一好,整個就很過的超free

讀不下書,只想趕快吃到想吃的東西 maybe dinner or lunch whatever~

 

心情壞,整個就是超認命

讀書讀的很認真,雖然有時候會邊讀邊哭...但至少讀書了呀

 

最近我懷疑我是不是中邪了

不想跟家裡的人講話

沒到五點不想回家(家裡的終極大boss出去上班)

跟sister整個就是超不合

早上不吵點假就不叫morning

 

不想聽sister講他們畢展的事(跟我們實商的的性質有點類似)

不想看到boss

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

 

覺得家裡有"控肉"陪我就好

"控肉"是我家的咪嚕咪嚕

喜歡跟"控肉"講心事

因為他不會回話

也不會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是最好的傾聽者

 

 

 

有時我只是想講

不想聽回覆

 

 

 

唉哩,不知不覺中

 

我們會慢慢變成我們最討厭人的類型

 

 

台長: I’m瓜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