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9:54:35|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班上在狂抱怨每一任的英文老師
我覺得好納悶


好多老師沒有不好
只是我們不習慣被管
不喜歡被罵

只要被罵一次,就會私底下狂嗆

這是幼稚的抱怨

你敢說你都沒錯媽?
你敢說如果沒有導火線,老師會罵我們嗎?


當然有些老師的確會發洩個人情緒在學生身上
但是至少我們應外科的老師很少


我覺得好納悶

如果老師只是坐著不做事等著領錢

那麼專題老師不用為我們的報告打分數
不用替我們的報告提出建議
也不用為我們印那些評分表

更更不需要替應外科的我們去看專題展覽
他大可不用告訴我們專題展覽的事情
大可自己去看一下,盡一下應外科主任的工作
就這樣就好呀
何必為了我們去尋找一些範本

他完全沒必要呀
如果他只是坐著領錢的話


我真的很納悶

我總是覺得,阿枝班導會突然叫我們自己來打報告然後上課
有一半的原因是你當初一直嗆老師
說什麼:上課可以再活潑一點,如果是我不會讓全班的睡著

P.S:雖然我對阿支現在用投影片上課感到非常的無言- -

後來老師說:我讓你們來報告上課

結果,我發現

讓我們想睡覺的,不是老師,是我們自己個人
再怎麼有趣的老師,如果你自己想睡覺,你真的會因為這個老師人很有趣
而不睡嗎?我才不信哩!

班上同學自己報告
沒有老師來的詳細
聲調沒有老師來了起伏

都這樣平平的
整個想發火

班上照睡

像文法老師,大家都說她好
可是還不是一樣照睡,會睡的人還是睡

怪誰?


怪到老師身上?為什麼不先檢討自己?
老師真的很重要,但是我討厭先把老師批評的一文不值
卻一點都不反省的人



我真的討厭你
講話不經大腦
不會反省
總是一直嗆
製造一些自以為好笑的梗
其實真的很令人無言


媽的,真討厭你

真不懂剛開學對你的好感從何而來?

SHIT

台長: I’m瓜子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想愛了Part2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想法

萌 *〟
班導回來了。
我壓根的沒睡,精神也充滿活力。
埋頭猛抄她黑板上的字…
儘管,步驟有些快,但至少不會讓我覺得,慢慢的浪費時間。
也不會想睡。
我想要有壓力、感覺,才不是那麼覺得吧。
2007-11-09 21:59:36
版主回應
哎呀 你說的也沒錯
壓力,是個很重要的東西
2007-11-24 16:0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