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21:20:2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徹底的大宅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一直都是個宅女
可是最近宅到很可怕- -


每天戴著大宅女的眼鏡去學校

老娘抱著觀念是:我是讀書的,不是來勾人的XDD

制服和褲子雖然想訂做
但是現實面太讓我心痛

只剩下一年
制服這種東西
穿一穿就丟了

老娘不會留著呀
之前學校做的超醜的
花多少錢重新買了我也忘了

總之比訂作還便宜


每天就這樣去學校(褲子沒修改,制服沒修改)

朋友都說:拜託你,可不可以拿下這大宅女眼鏡呀?



本來想真的拿下來
戴上隱形眼鏡
刷上睫毛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四
星期五中午

星期三休息))因為Joscha和Alex小孩不會來學校XDD

噢,老娘色欲薰心咩XDD



但是後來還是算了
又是可愛的現實面

老娘的隱形眼鏡藥水沒了- -

下個月
我保證下個月


老娘會變成"小"正妹^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I’m瓜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不說再見,心舍難防
此分類上一篇:意志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