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20:55:55| 人氣275| 回應1 | 下一篇

怪怪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左腳,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抽筋

           蹲著也抽ˋ坐也抽 

           而且不是抽一下就好了

           而是 一下抽一下好

           一下又抽 ? 真妙阿

           今天真的有夠ㄙㄨㄟ

           颱風天要上班 ( 那就算了 )

           今天中午去買午餐

           我們原本要吃牛肉麵

           我出去買 , 走了很久

           怎發現都沒有賣牛肉麵

           我回店裡問 那家很遠麻?

           不然我怎都沒有看到  

           那應該是颱風天沒開

           摁!那我們去買炒飯吃

           結我我走到那

           ......... 沒開 

          (ooxx)心理os

           後來還是去買便當

           吃完飯後,貨來了

           開始要動工瞜

           開始搬 今天貨很少

           有點爽到 但是也不好過

           再疊飲料的時候

           為什麼腳要抽筋咧?

           害我已經搬起來的東西

           往我頭砸了下來

           ( 好多星星阿 )  

           

台長: ฺ ⓟⓐⓟⓐ
人氣(2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扎 ] |
此分類下一篇:補考

趴趴唷~~多多休息吧^^&quot 回到家 就去泡熱水吧 在幫 腳腳 按摩
2008-07-17 22:44:43
版主回應
摁!
知道了 &quot 只是好麻煩噢
2008-07-17 22:5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